close

今天是預展的第二天,說真的~雖然對頭NI感到很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決定了等這次展示會結束,我就提辭呈並等下一個接班的來,

雖然大頭頭說一星期請兩天假在她可以接受的範圍,只要我跟她還有頭NI說好時間就好,

但經過這次的展示會後,我發現這樣根本不行啦,現在這樣天天報到我都得做到12點才回家了,

那請了兩天後豈不是三天都不用回家了@@a

所以我決定還是離開好了,這不是我要久待的地方。

以上是題外話啦,今天真的想碎念得是我看到得誇張的事。

下午在製作補圖的東西,正當我好不容易把護貝膜裝好,要去熱機的時候看到了讓我傻眼的事@@a

首先我看到了插座上有個充電器正在充電,再仔細一看連另一個插座都插滿了,

正當我疑惑的順著電線找看看是誰的筆電之類的用完沒拔,結果我看到了一台psp大剌剌的在櫃上充電= =

頓時一股無名火就上來了,同學!我絕對不是不開心你偷用公司的電,

我還希望你把你家所有可以充的東西都拿來充咧= =

我不開心的事這種東西你要用也請你躲起來用嘛= =

幹嘛把兩個插座都佔滿滿的啦,你座位上明明就有插座可以用,有誇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