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因為搬東西的時候一時腳X用踢的方式搬箱,

沒想到就這樣拐到腳了><有夠痛的啦....

晚上回家的時候就非常的給它沒耐心等公車

於是乎在等了兩台太多人跟一臺不理會我招手的公車後,

本小姐怒而招了輛小黃,打算直奔回家(根本就是自己浪費還愛牽拖= =)

 

就在我好不 容易到了目的地後發現我身上剩下千元大鈔,

拼命想辦法把零頭湊齊,想說這樣司機大哥比較方便,

果不然,司機大哥一看到大鈔先是微皺了一下眉,

小的只得趕緊補上我湊足的零頭,以表我的誠意,

 

司機大哥直叫的沒辦法找開,我也只能表示身上真的只剩這張大鈔,

這時大哥開始一直問我身上都沒有零錢嗎?

問到我都已經覺得有點無言,心裡都開始OS:阿不然我講的是火星話喔,一直問= =

 

忽然大哥說了句超酷的話「那妳看妳身上有多少零錢可以給我,都沒關係」

『不好意思,我身上真的剩這張沒有零.....』等等,他剛是說了什麼?

就在我努力回想大哥說了什麼時,他好心的再說一次讓我確定我沒聽錯,

「沒關係,妳就看妳身上有多少零錢,十塊也可以」

 

哇~~真的假的!?大哥!!!!您人真的也太好了吧@@a

就見大哥手已經伸過來要拿走我手上所有的零錢,

趕緊把身上找的出來的零錢全部交給大哥,

然後抱著滿滿的歉意,拼命的道歉下車。

最終我只花了100元坐了160元的車程。

 

天啊~~~誰說小黃司機沒好人,世間仍然是有溫情的!!

後來我回想起來真的覺得自己有夠呆的,

我怎麼沒請大哥去前面的7-11讓我買買東西找開大鈔呢?

人家開了一天車這樣的辛苦,還讓人白白招待我60元的車錢,

心理一直都有種對大哥揮之不去的愧疚。

 

也一直深深的覺得大哥人真的很好捏,

一般這種狀況大部分都會提說要去便利超商換錢或是請乘客買點東西找開,

沒想到大哥這樣的阿沙力啊!!

 

不過搞笑的是,我老爹聽完我奇遇竟然叫我以後只要帶十元坐小黃就好,

我的媽呀,老爸,我要真這樣做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下車囉~哈哈

 

這件事告訴我們三個小小的點:

1.搬東西要乖乖用手,不要一時腳X用梯的= =

2.世間還是有溫情的!小黃還是有好司機的!

3.以後搭小黃要記得先確定手上有沒有10塊......我是說足夠的小額鈔票@@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