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是我重回睽違已久的補習班的大日子,星期六很開心的提早前往領取我積欠過多的講義,

接著是很開心的上好久沒聽到的生物課,還暗自慶幸決定上課當天再來領講義果然是個正確的選擇,

這樣我就不用多背一堆講義到處走了~哈哈~得意的勒!!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非常的快~~哇哈哈~~一下生物課就這樣上完了!!

但著愉快的心情回家去~

到了星期天,一大早聚會完之後趕回家裡,因為媽媽說要上山去整理外公、外婆的花園,

回家的路上還順道買了餛飩皮,好等那天興致來了要來煎年糕,

後來跟老媽準備好去灶腳準備會合一起上山,出發的路上打通電話給老妹問她要不要去,

結果讓人傻眼,她說剛跟男朋友吃完飯,現在他要她陪去看電影= =

阿問她要不要回來一起去,她竟然回我"我問他一下。"

一整個傻眼!! 幹嘛要問他啊! 他是誰啊他!今天是要去看我們的外公、外婆又不是他的!!

媽咪一整個就暴怒料下狠話叫她不用回來了,接下來的下一通是老妹打電話來說要回來,

後來在等待的時,有個表哥說沒有人在大過年的上山啦! 慫恿我媽改清明節去,

後來我媽要我打電話叫我妹不用急著回來,但是她們已經在門口了,

後來聽說那男人有點不爽~~~挖勒~~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一整個很火= =

晚上認命的乖乖去上英文課~~帶好了老師的基本款講義出發!!

等到了補習班拿出手機一看~我老媽找我勒~~打回去問她要做啥~

結果她竟然問我要不乾脆回家跟她們去聚餐~~哇哩勒~~= =

我一整個下午發送給她我也想去的訊號她都不理我~

等我真的認命到補習班了~~她竟然問我要不要請假~~唉~~實在是喔= =

雖然一瞬間我動搖了一下~~但是喔~再想想我會在坐定之後才看到未接來電~

應該是要我乖乖上課的意思吧~~所以我還是乖乖留下好了,

打完電話轉頭一看~~~耶~~這不是有機坐我旁邊的女生嗎??怎麼坐到這樣後面來啦!?

愉快的聊了個天~~~她還說看我這樣久沒來以為我不會再來了~哈哈

終於~~開始上課了~~老師的第一本講義是基本款的~~yes~猜對了~~上課上課~ya

愉快的過了40分鐘左右~~~換講義囉!!!

打開老師所說的頁數~~怪怪!? 怎麼我的版面跟隔壁同學不太一樣!?

再一看~~哇哩勒~~~老師~~您為什麼要用變化版啦>"<

害我發呆了20幾分鐘~~等中途下課我就收收東西走了~

反正都是要補課了~~乾脆就補到底吧~~不管了~~唉~~

不知道該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