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新疆文物展出的東西感覺都很有趣說,不過來參觀的人有些不怎麼有趣了,

這場展覽遇到了三大傻眼事件= =

 

事件一:把我困在牆腳的阿姨@@a

這次的展示呢,有將部分的畫作放大在牆面,也有些突出的展示小櫃,

當我在一個小牆角努力看完牆上放大圖的描述,準備要轉身往下一個展示物前進時,

一個阿姨忽然使出移行幻影往我這小跑步衝過來要看牆角的字,

我的媽呀~嚇我一大跳!? 瞬間我就被困在牆角跟展示櫃間動彈不得~傻眼@@a

只能傻在那喊著"阿姨~讓我出去!!讓我出去呀!!"

還好小黃順勢幫忙把阿姨往後擋了一點讓我有辦法鑽出去^^"

 

事件二:硬是把我擠出隊伍的媽媽@@a

在排隊的時候,因為人很多,前面的人想好好的看清楚展示品,

後面的人又迫不及待想看到下一個展示物,造成了一直往前擠的現象,

不過這個媽媽真的讓我傻眼了,我是不知道她有沒有看到前面的人一直沒有在走動,

但她就是一直往前推、往前擠,差點我就要整個倒在前面小姐的身上了= =

慢慢的,我發現我已經有點被擠出隊伍了,但是她不知道是不是跟後面朋友聊的太開心了,

一直沒注意前面的路況,我後來乾脆走到隊伍外面,小黃發現我跑到旁邊帶著疑惑的眼神也鑽出來,

我承認我很沒風度,因為這時我就看著那位媽媽狠狠的大聲說,

"沒有啊,就後面的阿姨一直擠不知道在擠什麼勁,是有比較快喔,擠啊!你擠給我看啊!"

一瞬間我好像看到阿姨有看了我一眼,不知是不是錯覺,她好像沒繼續往前擠了><

小黃回了我一句更猛的話"你那算不了什麼啦~我後面的阿姨直接往我屁股推上去= ="

哇咧~小姐們~帶孩子來看展覽增加點見聞是好事,

但帶著孩子插隊、擠人好像就不是件很好的示範喔!

 

事件三:一直貼上身的背後靈大叔@@a

我知道~看展的人過多難免會發生一些推擠,或是碰觸的現象,

但是這個大叔真的太超過了啦= =

你知道你前面走的是女孩子吧,你知道有句話叫"男女授受不親"吧= =

您OOXX的一直黏在女孩的背上是怎樣啊= =假借看展覽之名行鹹豬手之實喔= =

在排隊的時候就一直往前擠~整個貼到我背上來~還好我後面有背包擋著= =

回頭瞪了他一眼竟然給我轉移目標到小黃身上~機車耶= =

拉過小黃沒想到他又往我們前面一位小姐身上貼去= =

想狡辯是人多太擠嗎? 屁~他根本是整個人貼到那個小姐的背後耶!!

而且我跟小黃根本就沒有往前擠喔,這大叔的背後根本就沒有人喔

他是在擠什麼鬼啊~~噁心死了= =

他一定是故意的!對女孩就用貼的~男生就直接往前鑽細縫,

瞪他就故意張望假裝他是在看展覽= = 有誇張到= =

真的是喔~花的起250大洋就可以來這對路人動手動腳嗎= =

 

這次的展覽很好看,也很有趣,但就是有些事讓人很不開心= =

除了這三大傻眼事件讓人又好氣又好笑外,就剩一些橫衝直撞的路人,

跟拼命插隊的大人,雖說館方公告不用排隊自由參觀,但這樣長的隊伍應該不難發現吧!

這樣直接鑽進來好意思喔= =有些還帶著孩子一起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XD

好在沒太大影響我看展的心情,不然就白費我這樣大的興致跑來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