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原本是年初就要發的文章,怎麼一直打就這樣打了半個月~傻眼@@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SC07506.JPG 
((爬完山的一群員工,真像孩子的校外教學~哈哈))

 

喝春酒已經遜掉了啦,不但有酒傷身又傷肝,又大魚大肉的對心血管不好!

因此到戶外走走才是王道!!所以咱們公司的開春活動就是-----天母古道半日遊XD

我的媽呀~~真不愧是運動品牌~連開春活動都這樣的"史貝秀"啊!!!

中午吃完公司發的便當後小小休息一下,跨上我心愛的小E跟著隊長出發溜!

 

左一彎又一彎,右一轉再一轉,前一鑽再一鑽,

終於到了目的地天母古道入口前的大十字口,大家開始邊閒話家常邊等著點名,

沒錯!就是點名,雖然我也不知道點名的意義是什麼,不過就乖乖的等吧,

好不容易可以出發啦,GOGOGO

 

哈哈~~一路上都看到有叔叔伯伯阿姨嬸嬸,甚至年輕美眉帶著小小疑惑的眼神,

看這我們這一大群好像是某學校戶外教學的隊伍,

搞不好他們都在猜誰是老師咧~~哈哈

 

不過也只能說經濟真的是不景氣唷,想當初上一個工讀生走之前都跟我說一定要吃到尾牙跟春酒,

這樣才划算啊,因此我就日期待、月等待,沒想到小濟這樣一跌不但讓我沒了尾牙,

就連春酒也變的如此這般的"史貝秀"啊,哈哈哈~~這就是人生啊

 既然都來了,就認命的爬吧!!

 

說真的,一路上我不知道罵過自己幾次怎麼不學學萌萌就直接打卡回家,來這活受罪虐待自己= =

後來到了一個涼亭休息處,我看著前面的轉彎心想要是一轉過去還是樓梯的話,我就放棄= =

我的媽啊,我連爬個幾百公尺五峰旗都爬的自己上氣不接下氣,還吐的死去活來,

更何況這個總長兩公里多的古道啊,不過好在轉彎後一很長很長的一段平平的波道,

 

走的挺舒適的~哈哈~也慢慢緩了緩想吐的感覺,

開始欣賞旁邊的東西,忽然發現有兩塊大大的告示牌是那麼的熟悉!!!

上面寫著
DSC07448.JPGDSC07445.JPG

哈~~熊熊讓我有股回到高雄柴山的感覺咧!!

而且還很貼心的打上一些猴群的習性,還有碰到猴子時該怎麼辦

哈哈~~真有趣

 

終於,本小姐成功的攻頂了!!哇哈哈~~真慶幸自己後來有慢慢的爬到上面!

感覺很舒服咧~哇哈哈

後來大家一邊下山一邊閒聊,還玩起了成語接龍~

路上我還跟PS說自己一路都在罵自己有夠笨~怎麼不中午就走,

哈哈~原來PS跟我都抱著一樣的心情咧!!

 

不過喔~~爬完的代價就是腳給它狠狠的酸痛了三天啦~XD

極度懷疑是下山的時候搞的~~哈哈~

但是還是很過癮這燙古道行~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