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72.JPG 
(騎卡打車途中的天空)

 

話說今天一整個就超出我意料的睡過頭= =

虧我睡前拼了命的設了一堆鬧鐘~再瘋狂的催眠自己不可以遲到~

沒想到周老頭狠~~直接狠狠的關掉我的聽覺神經= =

頭頭~~我真的是非常的對不起你啊~~<(_ _)>

 

不過今天要碎唸的主題不是俺的遲到~

而是俺的心愛小坐騎~~小E桑竟然選在今天讓我大花血汗錢......

中午要出門的時候先是怎麼發都發不動它~

想說也許是因為連日來的雨跟冷風讓它大爺有點小著涼~

於是乎改用踩車的方式來給它點動力~

 

沒想到不管我用左腳踩~再換右腳踩~用力踩還是整個人站上去踩~

它一點反應都沒有~~阿娘威唷~~不會是急冷讓它火星塞梗塞了吧@@a

踩的老娘我滿頭大汗了~它就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就在我開始思考走路下山搭車時~~

旁邊的鄰居咻的一聲發動了他那看似老爺的愛車騎了出去~

開始在心中碎念著"死小E~你看看人家老爺爺一下就衝出去了~你咧!"

"海那個摩門特"我再這麼輕輕壓一下發電鈕~

小E像是要爭一口氣似的讓偶發動了~~哇哈哈哈~~

(事實證明有時候有些東西也是有股不服輸的傲氣在XDD)

 

下了山想說去一趟郵局領我那快要過期的罰單~~

沒想到就在我到郵局領了信出來才短短不到10分鐘的時間~~

小E又給它發不動了~~= =" 好加在已經下山了~~離車行不遠~

再努力踩了幾下終於發動後趕緊牽到車行去修修~~

不然在公司的地下室發不動才真的會哭喔~~

 

更沒想到只是去了車行短短的20分鐘~~

黑手診斷因為小E的防盜器太吃電了~導致整流器終於無法負荷

再加上電瓶年歲近了~~所以綜合下來的結果就是掛點~

 

好吧~既然這樣就趁機把電瓶~整流器外加煞車皮都換換啦~

再請黑手桑幫我把防盜電線也拔了~~

安全第一啊~我無法想像在B2地下室推車上地面會是什麼情形@@a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今天一睜眼的第一筆花費....

不囉嗦2950大洋~~~小E~~你真的很狠啊~~唉~~

偶大約就是要不吃不喝~外加不遲到努力工作三天半才有這筆醫藥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