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出完了為期七天的營繕感覺真不錯呀!!

算是一圓我多年來的營繕夢啊!!!  想當年我好不容易晉升到可以出營繕的年級了~

卻接二連三的面臨著外公、外婆的過逝、系上的實習加上國考而沒辦法好好的出隊,

這次真的要感謝營繕主任~讓我有機會可以一圓這個夢啊~哈哈

一開始準備要下去的時候還在擔心~要是在這當中都沒有我熟悉的人怎麼辦!!

要是都是我不認識的學弟、妹怎麼辦!?

不過還好~一到那邊看到幾個熟悉的92級~還有幾個比較熟悉的學弟妹感覺好多了

哈哈~~不過這次的營繕對根本是墮落的象徵嘛~

我們每天不是一直玩牌就是一直睡~

拖學校不讓我們煮午餐的福~~我們天天睡的有夠飽的啦~~哈哈

而且我還發現學校白天比晚上好睡~

每天晚上我總要在睡袋裡翻差不多快一個多小時才有辦法睡著~~早上六點多又莫名的會醒來~

不過一到十點多在睡回籠覺時~~睡的是徹底的死啊~哈哈~~

還有一天早上我被莫名的鼓聲給吵醒了~~而且這奇怪的聲音還維持了快4分鐘吧~

一看時間還不到五點~~一開始聽的時候都覺得還好~~可是越聽到後來就越毛~感覺好像那裡怪怪的

早上起來的時候問了問同寢的夥伴~~天啊~竟然都沒有人聽到耶~~那我聽到的是什麼@@

害我漸漸的害怕了起來~~後來睡我旁邊的學妹也說他也有聽到~~還說那是七爺八爺的音樂~

整個傻眼@@ 再仔細的問過後全寢也才三個人聽到~~真嚇~哈哈

我的第一次營繕還有一段讓人傻眼的小插曲~~

就是學校的主任忽然要我們一出完小朋友育樂營隔天馬上走~

我的媽呀~~當初不都是跟他談好的嗎~~怎麼一直出爾反爾啊!!

一下是不讓我們用廚房的鍋子、冰箱,一下是不讓我們煮午餐~

現在更OVER~竟然直接趕我們走勒@@ 傻眼

雖然後來大家討論完的結論是~那我們就提前離開~~不過心裡還是難免有一點失落

心想著難道我的第一次營繕就要這樣默默的結束了~原因竟然是因為兩校不合~~真的是傻眼= =

不過感謝上帝~最後主任還是答應讓我們出完~哈哈

我們絕對沒有威脅他喔~我們只是說大不了我們全體搬到另一間國小嘛~哈哈

營繕就像想像中的有趣~~大家拼命的攪盡腦汁的想菜色~~一起拼命的煮~~有趣有趣

最後的慶功宴我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嘗試~做高麗菜捲+變得像蔥油餅的鬆餅~~

我只能說現在的學弟妹真的都很好養~~~煮什麼他們就吃什麼~~煮多少他們就吃多少~哈哈

不過看著他們一盤盤的清~~聽著他們一聲聲的驚呼好吃~~還真的很爽~~而且覺得一切的疲累都值得的啦!

這次的營繕讓我留下了不錯的回憶~~哈哈~~好喜歡大家一起出隊的感覺喔~

真希望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