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昨天跟今天算是我在這最後一次的協助走秀吧,

雖然換了一家新的麻豆,有些生疏不知該怎麼幫忙才好,

但好加在大家人都不錯,所以一切都很順利的啦~阿哈哈

 

我負責的男麻率性的頂著一頭長髮再配上滿臉鬍渣來fitting的時候嚇到大家了,

加上個人特質散發著一股有點悠閒慵懶的風格,

以及好像睡不太飽半張開的眼睛,我的媽呀~一整個有頹廢風的感覺~@@"

 

雖然頭NI有詢問布叔是否可以請他去刮個鬍或剪個髮,

但是喔~~聽說有什麼連戲的問題~所以不方便做太大的變動,

反正種種的因素,就這樣fitting跟第一天的主秀就過了,

 

今天他來的時候,忽然發現他剪了頭髮咧!!哈哈~~不錯~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又清爽多了,

問他怎麼忽然剪了髮,他老大回說"我就一時興起"@@

好個隨性的孩子啊~哈哈

 

後來有人提起他剪了髮跟號稱亞洲標準情人的金城武有點小像,

哈哈~~我就順口說起搞不好他的偶像真的是金城武咧!!

畢竟金先生前陣子也是走頹廢風咩,有像有像,

後來上網看了些照片,乍看真的有點像咧!!!!

 

不過喔,昨天發生了一件可以算是我打工以來最大的失誤,

也可以說是我有史以來做過最大膽又最害羞的一件事@@

我竟然對一個認識......應該是說見面不到24小時的男人"投懷送抱"!?

天啊!? 真的是很害羞捏@@"

 

起因是自己的恍神再加上健忘,可能可以再加上那麼一點的麻豆脫線,

竟然穿好衣服就直直的走出去了,把我準備好在地上又大顏色又挺鮮豔的包忘在地上,

我的天啊!!這可不是件小事耶!!!!!!

 

嚇的我抓了包趕緊往外追,沒想到前一個男麻竟然這樣快就走回來了@@

(有沒有搞錯啊~前面都慢慢的~做啥這件忽然加快速度啊= =)

再加上有塊布幕遮著,根本就不知誰正接近門口,

 

於是乎下場可想而知,本小姐直直的往對方的懷裡撲過去啦= =

雖然有個大包在前面緩衝,但是喔~我的頭還是直直的撞上他的胸口><

 

真的是它ooxx得痛啊><而且因為高度剛好到他的胸膛,

因此本小姐應該是撞上了他的骨頭吧= =痛到見鬼~而且還覺得頭有暈到= =

(由此可見男麻真的是有在練肌肉的!!有硬到有硬到= =)

 

不過還好是男生啦,要是女麻先走回來的話,我想不是撞到頭就好了,

根本是兩個人一起飛出去吧,搞不好會有人以為我肖想撲倒女麻很久了咧= =

哈哈~~所以還是要多謝這傢伙走這樣快吧@@a

 

我還是一直有擔心到,不知道他會不會瘀血說,

還好他不用袒胸露背,所以要是不幸真的瘀血了也不用一堆粉蓋過去

不過他人其實也不錯說,還會反問我有沒有怎樣,直說自己沒問題,

 

今天早上看到他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問他有沒有瘀血,

他還真是個幽默的人咧,直接回我內傷了= =(會開玩笑~~看來真的事沒問題的啦)

 

哈~~兩天的秀就這樣成功的走完啦,

感謝夥伴們的幫忙,一換下就馬上就分類掛好,讓整個過程順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