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下午頭頭Ni很緊張的傳了封簡訊說要我幫一個很重要的忙~

嚇的我趕緊回電話給她詢問是怎麼 一回事,

原來是現任工讀生庸哥因為手受傷沒法上班,又剛巧碰上了大季展示會~

於是乎頭Ni希望我回去幫忙一陣子~

平常阿頭就這樣罩我了~怎麼說都要排除萬難回去幫她的咩!

就這樣我又開始了我的工讀生涯~

說真的一開始有夠難熬的~

一瞬間要把我的作息顛倒回來~~有痛苦到!有痛苦到!!

不過這次最大的挑戰是.........

東西實在是太多了......人手又實在是不太夠.....

最後的結局是連週末頭頭Ni還是要來公司加班@@a

身為跟班的我當然捨命陪君子溜....

不過說星期天都在公司待到凌晨回家....哈哈~~

有這樣愛公司的工讀生咩~~

是不是該考慮替頭加薪再升我當正職呀....親愛的老闆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