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就是太久沒去上課的後果啊!!

英文跟生物還ok~~接的上~

但是有機化就真的有點難度了!!

靠勒~~真的有缺就有差了說~~

老師在上面是口沫橫飛的講~我在下面是鴨子聽雷的傻~~哈哈

老師~~我知道錯了~~我會乖乖的把課補回來的~~請手下留情啊!!

哈哈~~不過說真的~~最近因為研究所快要考試了~

大家都瘋狂的補課~~好時段都在第一時間被大家預約完了~

還記得我第一次預約的時候根本空蕩蕩的~像是沒有人想補課一樣~

哈哈~~現在稍稍晚一點點預約~位置就滿滿滿~~真是恐怖啊~

希望我有時間把我的課補完啊~~哈哈哈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