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究竟買了什麼咧!!

這可是我有生以來花最大筆做完全不像我會做的事勒!!!

哈哈哈~~~答案揭曉!!!!!!

本小姐砸下重金--3800大洋買了"歌劇魅影"的音樂劇門票呢!!

 

哈哈~~真是有史以來最捨得花的一次啊!!

前幾天一聽到電視在廣告要上演,馬上就挑起了我濃濃的興趣!

馬上打電話開始盧我最親愛的小黃媽咪,

 

不過一開始因為票價真的是有高到,最便宜的位子也要800大洋,

但是看了看座位圖,我的媽呀!!那個位子應該是在逃生門旁邊吧,

感覺看不太到@@,再進一級的位子也要1800,

看了老半天勉強可以接收的位子最便宜的也要3800,

 

票價有夠高,荷包有夠窮只好打消念頭,但是又有點不甘心><

一邊盧著小黃一邊也來找找,有沒有人願意一起來花大錢享受一下XD

尋尋覓覓終於讓我找到了小邵~~也成功的盧到了小黃!!

 

下一步就是要討論一下要看哪一場,以及要坐在哪裡咧!

再順便抱怨一下票價定得這樣高,應該大家都會花得有點猶豫吧!!

沒想到!!!什麼經濟不景氣!?根本就不會發生在藝術這件事上嘛!!

好位置還是一掃而空啊@@a大家還真是願意下重本呢!!!

 

而且最厲害的是才開賣第一天,800跟1800的位子場場都被買光光了咧!!!

真是驚人啊!!終於我們也決定好場次買好票啦!!

哈哈~~超期待的啦~~七月~~你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