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離考試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可是~~我的念書fu~~它三不五時就離家出走一下~

真是苦惱啊~~我可以忽然之間非常的有fu~還念到欲罷不能~

但是也可以整整兩天不願意看到我的書~~怎麼辦@@

尤其是最近因為拼命在補課~連上了兩堂六小時下來~

在看dvd的時候很有衝勁~可以一回家連書長什麼樣子我都不想回憶~

天啊~~~怎麼辦啊~~

上帝啊~~您一定要幫幫孩子啊!!

讓我的專注力還是定力可以維持個三個月吧~~

拜託~~讓我每天都有欲罷不能的讀書fu吧~~

神啊~~救救我吧~~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