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車陪老妹去拿她的新手機,

到了手機店門口因為有警察杯杯在所以不敢太囂張的停路邊,

轉進巷子臨時的給它借停在別人的車前面,

想說對方應該是已經在家享受天倫樂了吧,但我還是有留下我的手機號碼,

於是在店裡等著我妹用好手機,我一邊看著櫥窗裡的展示機,

忽然有個男的開了店門對店員揮揮手道別,

還想說這附近的店家還真有情有義哩!

過了大約10分鐘吧,這個男的又回來了,

店員很驚訝的問他不是要回家嗎?

他就很生氣的說:"不知道哪個白目把車擋在我前面,然後電話也只留一半。"

看他一整個很生氣的樣子,講話的時候還不時的瞪向我這,

本來還想說應該是他在生氣並不是在瞪我吧,

而且我有留電話號碼~所以應該不是我吧,

但他每講一句狠話就瞪我這一次,有點傻眼。

後來他還說"要不我乾脆耍狠撞開那部車好了!"

聽到這我想我還是禮貌性的問一下好了

"請問是在旁邊那個巷子裡嗎?"

他馬上兇惡的點頭回聲對= =

我當然馬上道歉急急忙忙得去移車呀,

然後店員就調侃他"你看你嚇到人家了啦"

沒想到他老大還大聲的回答"嚇到有甚麼用,電話也不放好!"

一邊走還想說奇怪~我還特別放好我的電話耶~怎麼可能沒有,

走近一看才發現我放太深了~~被遮掉了~

馬上跟他道歉,他也很莫名奇妙一直念一直念

還很兇的對我說"下次電話要放好!"

兇什麼鬼呀! 是不是道歉了嗎= =

兇兇兇!會大聲罵人了不起喔~~都已經道歉了還兇什麼啊= =

你是從來都沒有擋過別人的車喔= =

機車~~差點就要失控嗆他了~~還好我忍住了~

被老妹一直吵著要去拿電話就已經很不爽了~還要被罵= =

算了算了~~算我倒楣吧~~就這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