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晚上跟國中同學約好要去吃烤肉,

傍晚在回家牽車的路上目睹一隻狗因為闖馬路被車子撞,

撞到之後就看牠跌跌撞撞的衝進馬路旁的五十嵐,

聽到哀號聲一整個就心疼的要命,身為四隻狗的媽當然沒辦法置之不理啦,

於是老媽二話不說馬上車子一靠邊衝去看狗,

就看那隻狗一整個驚魂未定的縮在店員旁,而店員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一聽到這隻狗好像是走丟的狗,我可愛的老媽馬上決定帶牠去醫院檢查然後再找主人,

原本撞到狗的車子停在路邊好像是在觀察這隻狗的下場,

還想說~算他/她有良心會想道歉什麼的,

但是一走出店裡馬上改觀,他/她竟然連下車查看一下都沒有,

一確定有人帶狗他/她就踩了油門離開@@有機車到,

後來實在是因為我跟人約的時間已經到了~~所以我只有先回家去牽車讓我媽跟我妹送狗去看醫生,

後來聚會到一半接到我妹的電話說找到狗的主人了,

而且狗狗只是有點挫傷並沒有大礙~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