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008/04/06(日)~天氣是那麼的風和日麗
太陽不會太大~涼風不會太小~春雨也暫停了~真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呀
原本是準備要和教會的大姊姊((噓~不要說我說的喔))
一起上陽明山享受一下年輕人採海芋的樂趣
但是勒~~基於某位前幾天上過山的經驗人士
((為了保護當事者以下簡稱"小黃"))

表示非假日上山都會塞個2~3小時了~何況今天是假日
於是乎咱們幾個小蘿蔔頭,決定脫隊前往大佳河濱公園騎個腳踏車享受一下青春~
((姊姊~~我要說~~我錯了~~應該要乖乖的上山的~~哈哈XD))
咱們四個小蘿蔔頭就分公車及摩拖車兩路前往目的地
好不容易到了河濱公園啦~~剩下的就是爬上高高的堤防,
然後租部酷酷的車,接著享受陽光享受青春啦~~~YA!!!!!!!

但是問題來了!!!!!!!到底租車的地方在哪勒????
於是咱們就仰賴常和家人來此一騎的小黃同學帶路啦!!
先是越過長長的大直橋((說真的當有大貨車經過時震的真是過癮啊!!))
好不容易下了橋現在要決定是要往右還是往左走啦~~

大家以期待的眼神望向了小黃同學~~
而他也不負眾望的指引了我們前進的方向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朝右邊出發囉!!!!!

一邊聊天一邊走 一邊聊天一邊走  一邊聊天一邊走  一邊聊天一邊走  

怪怪~~怎麼走老半天都沒有疑似租腳踏車的地方呀@@ 
小黃啊~~你確定這方向沒錯嗎?怎麼越走越荒涼的感覺啊?
小黃(四處張望一番):應該沒錯吧~~我家每次來都是這個方向啊!
好吧~~既然他都這樣的肯定了~就繼續向前走吧~~GOGOGO

一邊走路一邊聊 一邊走路一邊聊 一邊走路一邊聊  一邊走路一邊聊 

就在我們聊的正開心的時候~~經過辛勤割草的伯伯旁邊~
忽然一顆石頭打中了我的手臂~~痛XD
查看手臂時順勢往旁邊一看~~
唷~~有塊標示告訴我們現在位於"基隆河左岸10KM"呢~
繼續走吧~~~腳踏車行就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們呀!!!

越走越怪~~瞄一下時間~~
我的媽呀~~我們已經走了快一小時了勒@@ 太不合理了吧!!
攔下路人問個路好了~~攔下了一位牽著可愛黃金的小姐問問~~

黃金主人:離這最近的租車處在大佳~妳們要向後走到大直橋那!
忽然間~~我們瞪大了爽眼看著他@@
黃金主人:痾....妳們從大直橋走過來的嗎??(大家默默的點了點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於是咱們為了騎車認命的往回走啊!!衝~~不管啦~我一定要騎到車啦~~我期待一天了耶!!
一邊帶著哀怨的眼神看著小黃一邊默默的走回去~
終於到了大直橋~本小姐也不知道哪根經不對忽然看向路邊的標示
"基隆河左岸10.5KM"

哪尼~~~這代表咱們來回共走了一公里的路嗎@@
而且不包括過橋的路程~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趕快去租車吧~~結果假日人太多~~租不到車~~沒得騎~~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往好處想~~今天的運動量超~~~~~足的不是嗎??

雖然我當下有點不開心~~但小黃~~請相信我只是走累了在鬧脾氣啦~

一點都沒有怪你的意思~~真的一。點。都。沒。有。喔!! 
(哈哈~我絕對沒有咬牙切齒喔)

哈哈~~以上是今天的大佳腳踏車行之ㄧ公里的汗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