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現在有點興奮~~因為我星期六即將要開始我從未有過的火車行~~

哈哈~~或許有人會傻眼~~不過說真的~

我長這樣大~~真的是第一次自己去訂火車票~~自己去搭車換車的~

全部只因為我要前往學長的喜宴之後再殺到屏東出營繕~哈哈

晚上在查火車時刻時很興奮的看到了有車是剛剛好的時間到達台中~想說直接訂

按了老半天網頁就是開不開~~試了老半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網路訂票還是有上下班時間的

哈哈~~真是個不貼心的小傢伙~~算了算了~~確定有車明天再訂吧~~先查查我要如何從台中到林邊好了

很開心的選好起點跟終點站~正慶幸網路的方便按下Enter後~~出現的是~~"沒有"@@

不會吧~~台中的人都不去林邊的嘛~~騙人啦~~那我再試從別的站到林邊~~

再按~~~還是沒有車~哇勒~~那我要怎麼辦啊~~難不成先到台中火車站再去看怎麼辦嗎~~

就在我苦惱的時候~~忽然靈光一現~~耶~~我為什麼不先到屏東再換車勒~這樣就一定可以到林邊啦~

再用電腦一查~~哇哈哈~~沒錯沒錯~~果然從屏東出發就有一堆車可以到林邊啦~~哇哈哈

中午醒來的時候立刻衝到電腦準備訂票~~~於是愉快的按下訂票~殘酷的事發生了!!!車票都被訂光光了啦

沒辦法~~只好跑一趟車站囉

下午到車站詢問時~~~售票的先生卻說完全沒車位了~~天啊~~別這樣對我吧~~一整個就慌了~~

再問下一個車次也是沒有車位的狀態~~我的天啊~~怎麼辦呀~~苦惱~~

難不成我要一大早就出發坐客運嗎~~不過也沒辦法啦~只好這樣囉~

原本還想再請售票先生幫我看看是否可以買站票~~不過實在是聲音太小了聽不懂對方在說什麼~

只好做罷先拿我訂好的台中到屏東的票吧~~

沒想到這一瞬間有了一線生機~~先生問我是否要接這班車~~

回答說是呀~~中午要去喜宴然後接這班車~~

先生就很好心的幫我用了一個位置~~雖然我只能坐到新竹之後就要用站的~~不過沒關係~~

能趕上喜宴一切好說啊~哈哈~~

這次學長的喜宴是在"台中擔仔麵旗艦店"請客~~感覺真有趣~哈哈~

這是它的網站~~看起來很漂亮~哈哈

http://home.ez179.com.tw/eat/23123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