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今天,我拿到了我的 "國考成績及結果通知書"

打開後先看到的是"證書規費繳款單"以及"醫事(師、士、生)人員證書費劃撥單"

兩樣加起來要兩千多塊勒!!

現在是怎樣,護理師執照是有錢人才可以拿的喔@@  傻眼

不是說使用者付費這個觀念不好,而是它需要到這樣多錢嗎= =

全臺灣多少人考這張執照啊,一個人兩千多,扣掉工本費應該是很大的一筆數目吧@@

更別提其他纇別的執照可能收更多= =  真的傻眼了= =

不過算了,能考上我已經很開心了,可千萬不能到最後因為沒交錢而拿不到我辛苦換來的執照~~哈哈

算了算了~~我現在可是有執照的護理師勒~~不計較不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