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到公司就發現電腦網路連線有問題,可惡啊~~害我不但忙的手忙腳亂還被客人一直罵!

中午媽咪來公司的時候剛好碰到一個在恢的客人,明明就已經取消單子了還一直堅持它算數,

渾蛋,虧我還一直覺得你很可憐,甚至還一直覺得你是個好客人勒,真的是很豬頭唷!

我知道掛點報分鐘是個基本的規則,但就像我說的這不是我的習慣我怎麼會每次都記得勒!!

妳知道嗎,18個客人耶!!電話接到都煩了,筆記抄到都手軟甚至還沒時間騰單,

借問這樣的情況下怎麼會有腦袋想這樣多的東西啊,竟然還回我"你要不要去別家公司看看!"

當下真的很想丟筆走人,還好還好我忍住了~呼~~

老大啊,我能把電話接完單子騰完我就覺得我很厲害了好嗎= =

有沒有搞錯啊!妳現在是要兩個人做4個人的工作量耶!

每次做事情都不先規劃好,等到有問題的時候再來罵人,今天說這樣明天做那樣,

妳這樣是要人怎麼做事啊! = =

每次都自動的把我歸到妳的員工去,老大,妳知道嗎,我有的時候真的很不爽這點耶!

每次都跟妳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去妳那幫忙妳都不聽,

為什麼身為家人就一定要去幫忙,要真要做這東西的話,我念這樣累做什麼= =

我考這樣辛苦做什麼= =

然後事後還要被妳說什麼 "這傢伙一定是怕應徵不上才不去報醫院的!"

不然就是說什麼 "早知道當初就讓你去外面工作試試!"

可以請妳不要依照心情變來變去嗎= = 要我不去應徵的也是妳

要我好好考試的也是妳,事後再來說 "我不知道,這是妳的人生,妳自己決定"

老大,要我自己決定的話就請不要一直左右或是否定我的決定,這樣我是決定心酸的喔= =

上帝啊,求賜我智慧,讓我可以跟我媽好好的溝通,讓我學會控制我的脾氣,讓我不會天天抱怨,
讓我每天帶著喜樂去上班,讓我不會一天到晚在心裡埋怨我媽,讓我可以好好控制自己別在心裡埋怨,感謝上帝,奉耶穌得勝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