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鬧了!!老大!!

明明就快10年沒聯絡了,現在忽然出現說是因為關心老同學要介紹我東西,

你可以別把我們的老同學友誼搞的好像是衝業績的東西嗎= =

如果你是真的關心老同學就算了,但是你真的讓我覺得很商業化說= =

拼命的打電話來約我的時候,老大......我真的沒感覺到你的關心!

我只有感覺到衝業績的業務在拼命的找人買他的商品,

可以別把我們老同學又兼老朋友的情誼搞的這樣難堪嗎= =

你要衝業績沒關係啊,我明明一開始就很直接的跟她說我接受這東西只是我沒時間去聽,

是她自己說先別急的喔,現在卻急成這樣,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