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千呼萬喚終於死出來的澎湖行繼續玩~~XD

 

話說前一天晚上跟小管決鬥完回到民宿都已經是12點多~~

 

潘阿萱愉快的看著剛好趕上的"求婚大作戰"~其他人洗澡的洗澡~拍照的拍照~

 

就在一切都就緒大家準備進如夢鄉~~阿球到另一間房歸還小東西時~~發現了恐怖的事情!!

 

去一樓房敲敲門後推開門差點沒嚇死~~這群孩子都累癱了睡死不說~~竟然連門都不鎖一下@@

 

我的媽啊~~孩子們~~今天還好是阿球我推門~~要是有奇怪的大叔推門怎麼辦喔~~= =

 

經過一夜舒適的睡眠後~~咱們要出發前往吉貝玩囉~~哈哈

 

折騰了一會~大家終於整裝完畢出發唄!!!

 

一路狂飆前往北海遊客中心搭船~~好不容易趕到了現場也拿好了票~

 

於是大夥兵分二路~~有人去買早餐~~有人就在遊客中心等早餐~哈哈

 

在等早餐時順道來照照我們的船票留個紀念吧~~

 

這時潘小萱說~~"你幹嘛不拍自己的名字啊?"  對耶~趕快翻一翻我的名字拍一張才有意義咩~

 

阿勒勒~~怎麼每一張都叫"郭孟芸"啊@@ 哈哈~~大家都改名了勒~~@@a

 

等著等著~~發現旁邊就有在賣海灘拖耶~~吆喝夥伴們一起去挑一雙舒適的拖換掉綁腳的鞋吧~哈哈~

 

看了好久總算找到喜歡的樣子了~~老闆說一雙150元~想想反正是觀光地嘛~這個價還算ok啦~買吧買吧

 

沒想到~~之後在吉貝看到一模一樣的竟然只要90大洋~~老闆~~您也太狠了吧~~>"<

 

ya~~船來了~要出發囉~走走走~~

 
(我們的船~痾~~路人兄~我不是故意要逼你入鏡的~~歹勢啦@@a")

 

大約15分鐘的船程我們到了離島吉貝~~哇~~看來天氣真是不錯呢!!

 

下船時就近請辛苦的海巡兄幫我們拍張團體照吧~哈哈

 
(謎:你這傢伙~人家海巡有職務在身你還打擾人家~"~)(謝謝啦~辛苦的海巡兄<(_ _)>)

 

okok~~拿到了在吉貝租的車~咱們就直奔海邊吧~~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澎湖的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勒~~有夠曬的~~

(哇~~這沙地也太恐怖了吧~~有沒有這樣燙啊~~要熟了要熟了~~快快快~大家~快下水~)

 

一到水上活動的地方~到服務臺報到~在手上貼好轉印貼紙~把貴重物品集中寄放~我們要下海囉~

(在此感到十二萬分的抱歉~因為相機也算是貴重物品一起被寄放~所以水上活動照片一張都沒有~哈哈)

 

哇~水上活動真的很有趣勒~~我們或趴或坐在各式各樣的小小像皮挺上~

 

被水上摩托車拉著在海上飛奔真的很有趣的啦!

 

雖然玩香蕉船時大家要求別翻船~~但那個速度感~還有在海上的涼快真不是蓋的~

 

哈哈~有趣的是郭阿亮小姐在前方指示大家向左向右彎~大家為了不摔到海裡拼了命的壓低身體~~哈哈

 

這次水上活動還發現~房小房啊~~載你的大哥們一定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你都會捧場的大叫~哈哈

 

呼~愉快的時間真的過的比較快勒~一下就到了中午休息時間了~~水上活動也要暫停啦~

 

一群人討論著要怎麼解決我們的午餐呢?是要換衣服到外面吃嗎?可是又覺得有點麻煩~

 

因為有些人下午還是想再玩水~這樣要換來換去真的給它有點麻煩~

 

於是大家決定就地向旁邊的阿桑買點關東煮墊墊肚子~等下午再去吃吧~

 

不過無聊的時間真的給它過得有點慢~~尤其又在大太陽底下~雖然有傘遮著~但還是有無聊到~

(早知道早上就別把撲克牌拿出包包了~~~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大家也只能邊聊邊打發時間~)


(等待的時間真的太無聊了~這群傢伙竟然給它進入甜甜的夢鄉~哈哈~也太強了吧)

 

終於漫長的午休時間過完了~~~咱們繼續向大海出發吧~哈哈

 

下午的時間因為阿球我只想玩玩浮潛~對於其他的水上活動沒太大的興趣~

 

於是吆喝小房姊姊一起來海裡泡著等大家玩完其他設施後再一起出發~

 

涼涼的海水多少幫我們沖淡了許多太先生的毒辣~~

 

哇~有隻小小魚游到淺灘處跟我們一起曬太陽耶~哈~真有趣~可惜沒相機可以替你拍張照~

 

就在我們泡著海水等浮潛時~小潘跟亮亮去玩會翻的香蕉船~~

 

聽說大哥給他們沙畢斯總共翻了她們四次勒~哈哈~~好過癮喔~~

 

終於~~大家玩過癮了要準備去浮潛啦~~哈哈~~衝啊~

 

到了浮潛處教練伯一眼認出我們早上就有來過~~叫我們自己拿了蛙鏡就下水~

 

便轉身向其他人解釋帶蛙鏡的方式~

(說真的~教練伯很敬業~都講到沒聲了還硬是努力的嘶吼出聲音~教練伯~要好好照顧身體捏!)

 

呼呼~~浮潛囉~~看著底下的魚啦~河豚啦~螃蟹~忽然一陣刺痛~~原來我踩到珊瑚礁了~

 

真不是普通的痛啊~還好沒受傷~~看來浮潛真的還是要好好注意身邊的環境喔~

 

哈哈~不過一直盯的深深的海水腦袋裡就會浮出要是救生衣出問題~我掉下去了有辦法上來嗎@@

 

越想越恐怖~還是乖乖游上岸吧~~等等~~怎麼有東西抓住我的救生衣把我往下拉@@

 

不要啊~~我還年輕~還有很多地方沒玩過~我不要啦~~>"<

 

轉頭一看~原來是賴冬瓜不會游泳抓著我不放~~(我說冬瓜啊~其實我也不會游泳耶= =)

 

上岸後~~才發現我們已經錯過了預定回程的船了~~也只有打電話改時間囉~

 

既然改了時間~~那我們就在吉貝晃晃吃吃冰吧~哈哈~

 

照著船公司給的簡簡簡易版的地圖~~繞來繞去就是找不到商店叔推薦的冰店~

 

終於在打電話像店家求救後順利的到達冰店啦~ya~~吃冰吃冰~

 
(哈哈~~這不是貝殼冰嗎!? 雖然味道不太一樣~但吃起來還是有種讓人回到高雄的Fu呀!哈哈)

 

吃完冰大家到附近的店看看有沒有紀念品好買~~阿球挑了一張明信片找大家簽了名要寄回家做紀念~

(可是收到明信片時有點失望~因為郵戳不見了XD)

 

okok~~冰也吃了~明信片也寄了~大家~船到了~我們快閃吧~哈哈

 

在回去的船上大家吃著在吉貝外帶的一些熱食~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海膽蛋餅"

 

哇~~感覺好高級喔~海膽耶~~嚐試之後有點小小的失落~~因為都是蛋餅的味道~海膽躲起來了~哈哈

 

呼~~終於回到了澎湖本島~~晚上本來要去的夜間踏浪也因為潮汐時間沒抓好去不成~

 

大夥決定轉戰馬工市區逛逛街~~哈哈~~還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勒~~

 

下次再告訴你~~{#emotions_dlg.emotion_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