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帆布包買到現在~用到黑色都退了一大半了

想說是該拿去洗洗了~自己洗又嫌麻煩~又怕洗壞它~

於是乎決定送洗  上網看了老半天~發現大家都說可以送回原店請他幫忙送~

很開心的約著嘉盈一起去~

沒想到一踏進店裡~店員電話講不停~也不怎麼認真招呼(扣分)

又沒想到~這店員直接說他們沒有這項服務~我反應說網路上說有~

他也直說沒有  枉我這樣愛你家的包(再扣)

 

後來就上網看看家附近有沒有適合又厲害的洗包店~

終於讓我找到了一家網路上評價不錯離家又近的店了~~

事不宜遲~~隔兩天馬上帶著我兩枚帆布包衝啊!!!

 

到了店裡....店員一看到兩個包的第一個問題是..

"阿你買這個小的包要多少錢呀??"

阿咧!? 是她也喜歡想要買喔??

沒想到她的下一句才是扎心的痛啊!!!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你洗這個小的不划算啦,洗一次要1600元捏........."!?

 

夭壽喔!! 1600大洋!?

你家洗包劑是有添加99純金箔!?洗完後保證閃閃發光喔@@a

算算小的包是買一送一時買的~~所以洗個包比它還要貴!?

算了算了~~我寧願再買一個新的= =

 

不過大的就讓他們處理吧~~大的有過那個門檻~OKOK

而且店員說會幫我把退色的地方染回黑的

好吧~~就當是上一次當~~試試溜~搞不好效果很好咧!!

 

沒想到後來有點上賊船的感覺= =

在送包包的當天店員就有提說他們不會電話通知

所以照約定的時間來拿就可以了!

於是乎我滿心期待的等著它好的那天!!

終於那天到了~一下班我就衝過去要接我心愛的包包回家~

 

結果店員在遍尋完殘酷的說

"不好意思! 這件要再多一天耶!"

哇哩咧咧咧~~你說洗好包包不電話通知就算了!

阿你要晚一天交貨是不會先跟客人知會一聲喔!!

既然有可能晚一天為什麼一開始要說當天直接拿單子來就可以!?

阿自己店裡時間的安排出錯讓客人白跑一趟

是一句不好意思就可以帶過的喔!?

今天是好在你們在我回家的路上會經過!

要是我今天是從很遠的地方過來~

阿不就隔天再為了你們的時間安排特別再跑一趟喔= =

那了娘一定當場拍桌大罵= =

 

那就算了~包包染的技術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

而且不到24小時它就有點掉色的感覺= =

我承認昨晚下雨時我有帶著它淋了那麼一點毛毛雨

我也知道不能跟原廠出來的相比...

可是這樣就掉色也有點瞎= =

 

後來我又發現了件傻眼的事!!!

那就是斜背帶竟然沒還我XDDD

哇哩咧~~實在是夠了!!!!

明明我早上就去電詢問清理進度~

也明明就說了我晚上會去拿~阿東西怎麼就是沒準備好

 

好啦~~背帶的事我自己也要負一半的責任啦!

因為趕著回家所以沒好好的注意我的斜背帶是不是還掛在上面

但是就晚一天竟然沒有事先通知這件事我真的有點不開心

 

平平是1600大洋洗一個包~難道高檔包就是包

 

我這種窮學生包就不是包喔= =+

 

上了一次當~~我想我以後還是自己隨性洗就好了~

 

免得被當奧洲來的~~ 

 

唉~~又要再跑一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