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出現了一些感情有點小瓶頸的朋友~

而大家的狀況幾乎都很一致被對方小嫌自己不是心目中的理想...

接下來就見大家跳進一個轉個不停的圈圈...

拼命的想"我讓他失望了!" "我很糟糕!" "他不要我了!"....一堆有的沒的疑慮~

 

這讓我不禁想想~~愛一個人不是應該去愛對方原本的樣子嗎??

試問世上真的恩愛一輩子的夫妻中,有多少對是彼此都是對方理想中的伴侶呢?

難道愛一個人是挑自己喜歡的優點去愛,

不喜歡的就要對方改,改不了的就直接狠狠的說"你跟我的理想不 一樣!"

 

老大啊~別跟我說什麼我沒談過戀愛,不懂的啦!

這連三歲的孩子都懂吧~我看!

真的愛一個人不是應該要連缺點都一併全盤接受,然後再一起經過磨合嘛?

 

沒有任何一方有權力去要求伴侶變成100%符合心中的理想!

即使自己的條件再怎麼的優越。

也沒有任何一方有義務要去努力達成對方心中的理想,

即便自己的條件再怎麼的不如對方,

我想這才是上帝讓人有自由意志的樂趣吧!

否則幹嘛要追馬子這樣久,直接統一輸你的理想大量製造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