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這是一篇抱怨,怒吼的發洩文,不喜歡就不要點!!

 

 

 

 

我說同學們啊,

我非常接受每個人對不同老師有不同的看法,

當然,適當抒發自己的想法、意見我也覺得是一件好事!

 

但是,我不懂的是,既然您們都已經不喜歡這個老師的課了,

既然您們都雙雙表示不能接受老師的跳tone式教學,

也都抱怨聽不懂老師到底在教什麼,那為什麼不換個老師試試呢?

 

為什麼好好的休息時間要在本小姐的後方一直討論著老師有多不好,

課上的有多爛,笑話說的有多冷==

真是夠了,不爽就走啊,幹嘛在這打擾別人休息啊><

請問本小姐臉上有寫著 ""歡迎抱怨,小的誠摯為您解決"" 嗎?

 

還有妳們,沒錯,就是妳們,不要看別人,

請問都長這樣大了中文字應該認識不少吧!!

敢情是唯獨"中堂休息請保持安靜"這幾個字沒認識到啊><

還是眼鏡度數不夠,看不到三位前後左右的人正趴著休息呢?

那這樣小的願意帶您們去比較好的眼鏡行換付好一點的眼鏡= =

 

明明就已經看到有人爬起來瞄了一下你們,

為什麼要在大家睡的好好時一直用大了那麼一點點的音量聊天啦= =

對不起,三位,我想這是補習班,想暢所欲言的話,

小的比較建議您們去樓下轉角的咖啡廳= =

 

我當然不是說在補習班就不應該講話聊天,

但是也請考慮一下附近的人是否真的很享受您們的"天籟"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