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留言版上遠傳跟痞客舉辦的慾望扭蛋活動,

想說好玩來試試,反正多個東西來添些版面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啊~仔細看看它說慾望種子會慢慢的長大,然後不同的種子會變成不一樣的樹耶!

 

哈哈~~會不會等它長大的時候我的慾望也變的越來越大,最後一發不可收拾呀@@

真可怕,我已經開始慢慢的覺得自從之前在阿噗打工後,有了一小筆積蓄後,

我的物慾開始慢慢的變大了,買東西的魄力雖然跟以往差不多,

都是不花就算了,一花就是大的,但是最近大的上限好像漸漸在往上升了@@a

 

唉~~還好我當時沒走本行,不然我現在的上限應該會更高吧~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