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啊~~~~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太囂張><

去年歷經為期兩個月貴死人不償命的貴婦復健團~

好不容易困擾了我5、6年疑似骨刺的脖子痛矯正好了,

騷擾我個把年的腰酸也不見了,連我十幾年的駝背也都不駝了,

但是就在我一年多的囂張下來,最近它有開始復發的傾向= =

雖然當初小麥是說這以後還是有復發的可能,

還千叮嚀萬交代要我一定要乖乖的做他教的復健運動,

還要我記得要注意姿勢,以維持它不發作,

可是.......

可是.....我仗著脖子不痛就沒事的揮霍.....

現在.....我後悔了,拜託,阿脖~您一定要好起來啊><

不要在發作了~拜託~我不敢想像再回到當時的痛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我不敢想像再要老娘讓我參加一次貴婦復健團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我更不敢想像再度回到復健臺上被五花大綁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

拜託.....告訴我...您只是睡覺睡到落到...不是真的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