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年不知道是那條神經不小心接錯線了,一整個就只能說是敗家!!!!

而且有越來越往高價位邁近>< 我想以後我會很辛苦~哈哈

管他的,套一句促使我敗家的阿黃娘親名言【你這樣辛苦的賺錢,當然就是要這樣花啊!】

哈哈~~阿黃娘親,我可是有遵照您的指示耶,可是我怎麼越來越窮了啊@@

難道你是刻意要訓練我成為月光族@@a

哈哈~~好啦~~先來看看今年我到底都敗了些什麼鬼:

 

2009開春第一敗----造型特別的皮夾        

DSC08107.JPG 

外型乍看像是筆袋,裡面夾層還算多,不過重點是它的造型不太常見,
一整個感覺就是我失散多年的皮夾,不帶它回家怎麼可以,
而且找了這樣久終於讓我尋到這個中性的阿夾,哈哈~~敗!!!

 

2009年開春第二敗----莫名心動的情侶對戒

DSC07392.JPG 精緻可愛的維基海盜logo盒

DSC07395.JPG   DSC07398.JPG
戒指獨照,就是"BELIEVE"這七個大字讓我愛上它XD          戒指裝盒照,超有質感的啦。

 

這個戒指直到現在還是讓我摸不透我怎麼會一眼就愛不釋手,而且買的過程當中也發生了令我傻眼萬分的事,
話說我跟阿黃娘親在西門町逛街,無意間在紅樓裡看到了一家小巧精緻的店,
進去一看兩個眼睛馬上被BELIEVE狠狠的吸引住了,不單單是因為它的設計,
也是因為這個字很吸引我們。

接著傻眼的就來了,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拿出來觀賞,
還耐心的幫我試指圍,阿一邊的阿黃娘親就上是殺紅了眼一般的,拼命的幫我試,
拼命的說這戒指有多讚多讚,這時我小小無奈的偷問她【妳試這樣爽,阿你是知道多少錢喔= =】
她才忽然驚覺我們都沒問價錢就試的一副我們一定會買一樣= =
一問之下老闆說的四位數讓我們卻步了,還好她好心的替我們解圍,要我們多看看沒關係^^

但更傻眼的再後面,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我只要是在跟阿黃娘親討論出去的行程或是聊天之類的,
她一定會提這隻戒指,而且一直念著要去買要去買,還直說要是她有錢她一定買下來,
我的天啊,老娘,您什麼時候變的如此物慾呀!?

接著一星期過後,我們說好要出去溜達溜達,我也下定決心要買下這隻戒指,
也答應阿黃先幫她墊錢,讓她也買一隻,但這傢伙根本心急如焚啊,
直接就說【那我們就10點出發,到西門町吃飯,還可以順便買戒指,再看要去那】
哇咧~~您也太明顯的急躁吧。
在談價的過程中,老闆還直接說【你們要是一起帶的話..我可以算你們..(竊笑)..情侶戒的價】,
哈哈~小姐,你竊笑什麼啦,真的是喔= =
哈哈,不過說真的,它是我唯一帶最久的戒指,除非是我出門太趕,否則我一定會帶上它。

 

2009開春第三敗----小小維基LOGO耳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兩種東西可以說是最沒有招架之力,
一是狗,二是奇怪又特殊的耳環,幾乎只要看上眼的我都會買下,

DSC07404.JPG 
這是我買過最最貴的耳環,至少我目前的收藏中還沒有抵的過它,
單隻390大洋= = 當時老闆報的時候我以為是這隻跟另一支金的一對390,
一直到老闆在包裝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是"一隻"390大洋,阿娘威~不過想說是純銀的就算了。

 

2009開春第四敗----瞎董中國國粹-棋王耳環

這對耳環真的就像設計者的名字一樣,很瞎XD

DSC08122.JPG 
要不來盤棋吧!客官,但我只有將跟帥,其他逃兵了XD


當初看到這對耳環是在BELIEVE店內的一本雜誌在介紹網拍東西的,
一看到的時候就喜歡上它了,所以我就偷偷的記下了賣家的名字,
想說回家GOOGLE一下,來給它買下來,沒想到搜尋的結果是它被賣掉了,

當時只能說心痛啊,為什麼我不能跟它早點相遇咧,現在一點機會都沒了,
我甚至還想說問問賣家是否只做這樣獨一無二的一付,
不過後來作罷,想說沒緣就算了,

但沒想到跟宋阿萱吃飯逛街的時候,竟然讓我在師大夜市裡的小店面看到了它,
哇哈哈~所以屬於你的東西就一定會再出現在你面前的!
一踏進店裡,看到有瞎董的東西,馬上衝上去看看有沒有新鮮的,沒想到讓我找到了它,哇哈哈

可是回家打開後,說真的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它本身的夾鏈袋有一點重量,
再加上耳環的質感不錯,想說應該是鋼的或是渡了什麼的,350是OK的,結果拿出來一摸,
它是有點像壓克力塑膠之類的材質,當下覺得我之前拼命的找,拼命的惋惜的意義是!?
不過算了,創意無價,哈哈


呼~~今天就先到這吧,明兒個待續<(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