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16.JPG DSC07618.JPG
(最近小迷上來自荷蘭有趣的糖果,在萊x富找到的,不過小小一包要價38大洋有貴到= =)

 

話說,星期六趁中堂晚餐時間逛了一趟小格子,

看到了一個不錯的鑰匙圈,想說可以用來送人,

就連送誰我都想好了。

 

當店員幫我拆下掛鑰匙圈,把它交給我後,小的就愉快去結帳了,

結果我做了件到現在還想不透的事,

我把鑰匙圈跟另一對小耳環放在另一項商品上,

我應該是想說這樣比較不會漏算之類的。

 

接下來的事發生的這樣突然,讓我之傻眼的!!

店員忽然急忙衝回櫃檯一把抓過我的東西,

下一秒就聽到鑰匙圈飛到地上清脆的鈴鐺聲,

瞬間大家愣了有三秒吧,她才趕緊道歉把東西撿起來。

 

結帳的時候想說反正她都道歉了,

而且鑰匙圈看起來也好好的,想說算了,

沒想到回補習班再拿出來仔細一看發現上面有些漆撞掉了,

可是結帳當下沒有當場反應,再加上我懶得走回去了想說算了。

 

只是這下禮物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送出去了==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