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只能說我今天運氣竟然好到家啦!!!!!

竟然踩到狗屎且還是在最意想不到的地方踩到的!!

是那裡呢...................................................................

我家

哈哈~~各位看倌您沒看錯~~就是我家~~

而且還在我家廚房門口的小地毯上= =

最神奇的是~~當老爸踏進廚房前我還看著他喬地毯~

而且我也沒看到這沱大便= =

怎知一踏進廚房怎麼覺得腳黏黏的~~再低頭一看

媽啊~~~我竟然在我家踩到大便~~真不敢相信

而再當我撩起褲管想看清楚的時候~~

忽然覺得小腿冰冰涼涼的~~

啊~~~~~~~~~~我的褲子......它....也沾到了

只能說運氣真的很好呢!!

而我能有這樣好的運氣~~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狗大弟~~

因為他學會了怎麼把紗窗撥開~才能讓我的狗弟弟妹妹們衝進家裡= =

再來要感謝我的狗小弟~

因為他慷慨解囊才讓我有屎可以踩= =

接著要感謝我的狗小妹~

因為她把飯讓給弟弟吃才讓他有這樣大的一沱= =

最後要感謝我的狗二弟~

因為他把飯粒吃的滿地~我才會不得以的踏進廚房= =

最最後我要感謝弟弟妹妹們對我真好

說真的~~我還不信邪的去檢查了我爸的褲管跟拖鞋~~

真的都沒事~~啊我是在好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