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期待超~~~久的聚餐日咧!

當老大跟我約時間的時候我就一直在倒數日子了,

好家在我老妹願意幫我代班,讓我玩的是無憂無慮啊~哈哈。

 

昨天晚上我們去了一家在sogo附近的客家菜吃到飽--香橙小館聚餐,

大鳳、老大、小郭跟我到了餐廳就先點起菜來,

只看大家一道一道的喊、大鳳一道一道的寫,最後我們竟然點了15道菜,

((謎:我的媽呀!也才6個女人耶,吃的完嗎@@a))

哈哈~~安啦!安啦!我們有郭小孟耶!

 

終於小孟跟阿瓊也到啦,菜也開始出啦,大家開始嘰嘰喳喳邊聊邊吃,

不一會兒滿桌的菜就被大家一掃而空,

時間看看也差不多啦,大家決定拍拍合照再去找個地方續攤囉!

 

邊聊邊走出大馬路,抬頭一看怎麼路邊的男子看起來有眼眼熟,

再看,哇咧~那不是我們隔壁部門的頭頭--祥董咩~哈哈

世界真的是很小捏,剛好也可以問問他敦南門市怎麼去。

 

可是咧估計了一下時間,待我們走到門市也都打佯完畢了,

只好做罷囉(黎姐~~我不是故意要放你鴿子滴><),

大夥就地討論起該去那續攤好咧,

郭小孟竟然提說她是個乖孩子都沒去過什麼夜店,

 

小姐~~提醒您一下喔,跟您出來的這群也不是夜店角耶~哈哈

最後大家決定去夜唱,哈哈~~過癮啊!

不過可惜的是老大得先回家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約她一起去大叫~哈哈

出發出發~往好樂敵前進!!結果搞笑的是一群人還走錯路~多走了半小時XD

 

途中還幫徐先生挑了拖鞋,還威脅他得來KTV贖回老婆~哈哈

好不容易到啦~狂點歌唱吧~~

 

歡樂的時候總是特別快,一下三小時就過了,還不過癮說再續!

一下兩點半就到了,徐氏夫婦表示得先離開了,

剩下四個女人,反正也沒車回家了,乾脆就再唱一下唄,

 

哈哈~~一下就唱到了四點咧,不過好樂敵的人也不錯啦,

我們明明是買到3點半,可是因為他們忘記要提前來通知結帳,

所以多送了我們半小時。

 

歌唱完了,大家的聲音也啞了。

哈哈~果然是吼的太過頭了,不過很爽~

果然唱歌是解壓的好方式,

也還好隔天大家不用上班不然就是大夜,否則就慘囉。

 

不過四點也是沒車,乾脆去誠品敦南逛逛吧,

哈哈~~一群累癱的孩子,

竟然還有人看書看到睡著~哈哈

郭小孟~我絕對不會出賣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六點了,快~去搭頭班捷運回家睡覺吧,小的我不行了。

但是真的很過癮,下次再一起來吧~哈哈

不過真可惜~吃飯的時候就顧著吃~沒機會多和老大拍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