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真是囂張的一晚呀!!

先是跟國中同學約吃晚飯~吃完後到處逛逛~~

接著頭的一通電話解決了兩個無所事事的女人一個無聊的夜晚

我們一行人像發了瘋一般的決定夜衝陽明山~

哈哈~~這可是為了即將遠行的小嫻小朋友一圓看夜景夜衝擎天崗的夢咧!!

於是乎我們八個人四臺車就這樣囂張的往陽明山狂飆~

 

第一站~著名的擎天崗風景區~

因為今晚天有點微微的雨~上擎天崗的時候越往裡騎霧就給它越大~~

能見度也越來越低~但是咧~絲毫不減夜衝的興致XD

路途中還有段小搞笑的橋段~

咱們的前導車瑞爺一馬當先的往山上飆去~~

速度快到連車尾燈都像螢火蟲般短短兩秒就過~

而我乖乖跟著高先~再來是草姨壓車~

忽然~高先放慢了速度要我騎到前面去~阿咧~~

傻了傻了~~我連路都不認得了~要我帶頭XD

高先說反正就一條直飆往前就對了~~我也就乖乖的往前嚕~

 

事後他才說是因為有一個怪怪的男子騎著車忽然插進我們的車隊~

為了安全~於是高先要我先往前走~

後來我們討論後推測他應該是在等另一臺朋友慢慢騎吧~

終於衝到了擎天崗嚕~~真的暗到不行~除了強勁車燈外什麼都沒有XD

我們就靠著高先那超閃的手機手電筒努力往涼亭前進~

路途中還碰到一群可愛的夜遊小朋友們走在我們後面大聲的murmur

""前面那一團人都沒有手電筒耶~那他們怎麼可以直直的往前進啊?""

阿哈哈~~小朋友~~murmur的太大聲溜!!!

 

我們走到一半忽然發現我們衝涼亭好像意義又不大~

決定半路折返往文化後門衝看夜景!!

後來還遇到兩個疑似公園管理員的男子嚇了我好大一跳

因為沒有燈再加上習慣了黑暗~我們發現沒有手機光反而比較亮~

就這樣就著路繼續往回走~遠遠看到好像有某個在反光的東西往我們逼近~

想說應該是某人穿著反光的衣服在走路吧~

再抬頭一看~阿娘威喔~~明明看來五百公尺外的人~

怎麼兩秒鐘的時間出現在距離我五十公分的地方啊~嚇到我了~

哈哈~~最後才知道那個五百公尺外的反光物是告示牌啦~哈哈

 

第二站~文化大學看夜景~

這還真的情侶聚集的地方咧~

好多人一對對的坐在圍牆上看著下面~

就我們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在那做大燈泡~哈哈~

我看圍牆的高度還ok~就把腳伸到外面~面對著夜景~

真的很漂亮咧~不過這時原大姊做了件嚇破我膽子的事~

她一發現我兩腳都在外面後~嚇的大聲提醒我小心~

還順道拉我下來~我的媽呀~~沒準備的情況下我差點順勢往後倒~嚇死嚇死~

哈哈~~之後還愚蠢的在那表演了"下腰"

不過沒想到高先跟原姊都沒搞懂我的梗~哈哈

時間不早了~~大家決定解散回家溜~

我們往車子走去的同時~~剛好在路中央出現了堵塞的現象

就在我經過一部白車的後面時~阿娘威喔~~他忽然為了要讓對向車~

直接往後倒車~因為是斜坡的關係所以油門踩比較大力

差點就撞到我了~= =~再一次的嚇到~

在回家的路上又有一臺白車為了要超車撇的離我超近~嚇死~

我想我今天是跟白車相衝吧~哈阿~

不過今天還是玩的挺high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