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經過這次的連假後,發現原來我還是有年輕可以揮霍的嘛!

星期六接受完一整天的生物轟炸後,慶幸老師說有事要提早下課,

開心的衝回東湖要來找小邵吃宵夜看風景溜!!

 

大約40分鐘後,我和小邵在85一邊喝咖啡一邊等那個聽說15分鐘就到的李同學@@a

(我說李先生啊~~敢問您的15分鐘是怎麼計算的啊?? 都要過15個小時了~阿郎咧?)

 

好不容易李同學也來啦,三個人嘰嘰喳喳的聊著國中的蠢事啦、八掛啦、有的沒的。

聊到了以前打籃球的回憶,忽然不知道是誰提起想打籃球@@a

就看三個人拼命的在打電話找人借球啦,猛提誰會有球啦。

 

終於,球也用到了,打球的點也問到了,

三個人像失心瘋一樣,半夜12點跨上歐兜邁直飆籃球場,

好不容易找到了有點隱密的球場,ya~~~睽違2年的籃球耶!!有點興奮!

 

停好車一看,哇哩勒勒~~人也太多了吧!!!!大家是都不用睡覺的喔!?

想投個籃都有點困難的感覺@@a

就在討論怎麼辦的時候,李同學竟然率性的走上前問我們可不可以報隊!?

 

"那泥~~~~~~李同學!!!!!你是認真的嗎!?"

場上這些大哥哥們看來打的很認真耶@@a

而且我們有兩個女生就算了,一個穿牛仔褲不說,另一個是娃娃鞋咧!?

您不覺得這樣顯得我們很沒有打球的誠意嗎^^"

 

不過報了都報了~~就乖乖熱身等著吧  終於,輪到我們上去了,

哈哈~~不過一球沒進換對方進攻後,不到5分鐘我們就以6:1慘被KO了..XD

果然,大哥們是認真打球的咖啊~哈哈哈哈哈

發現自己一點跟他們硬搶籃板的膽子都沒有XD

 

在旁邊一邊閒聊一邊等第二場的機會,好不容易又輪到我們啦,

經過第一場的喚起籃球記憶,第二場就比較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了!

不過我想第二場的大哥們應該有比較放水,

再加上李同學的努力,我們一度以5:4險勝大哥隊,

最後雖然還是大哥隊獲勝,但是有玩到的FU真的很不錯咧!!

果然還是籃球最棒了啦~哈哈

 

動也動到啦,看看時間都已經一點多了咧,咱們決定去喝個豆漿回家睡覺唄。

不過後來因為小邵的家人在找她,因此我們也就直接解散啦,

回到家低頭一看,啊!!!小邵朋友的球還在我車上@@"

哇勒~竟然完全忘掉它了,哈哈~~阿呆二人組@@a

 

不過這個晚上真的發現我原來還是有年輕人的衝勁咩~~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