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6日 星期一,這天是我打工以來最瞎的一天~

我用了堅強的意志力帶著睡眠不足的體力遇到了兩名可愛的小天兵^^a

 

天兵一號是我們部門上上也許是上上上位工讀生,

他貼心的將樣品按照系列分好裝箱,其實這本來就是應該做的,

這樣找樣品比較方便好找,但為什麼這樣貼心的人我要說他是天兵勒?

 

原因是他老大不知道那找來一大堆的小箱子,搞的整個倉庫一堆小箱子,

更可愛的是,他為了堅持把樣品分系列收納,幾乎每個箱子都沒裝滿就算了,

有些箱子甚至只有一兩件衣服@@a

搞的小嘍嘍我在轉樣品到管理部的時候要先把多達快40箱的東西從九樓搬到二樓,

然後還得一箱一箱的打開對點,

好在管理部的姊姊看衣服為數太多又分太細索性先點數量,有問題的再來對貨號,
(這是不正統的作法,好孩子不要學喔^^")

不過我想他老兄可能也不太會折衣服吧,幾乎每件都成一團一團的塞在箱中^^"

 

經過這次後我知道了就算要分系列收也不用分系列一箱箱放,

於是我這幾天一直窩在倉庫忙著把小箱子們併成大箱子,

就看快70箱的東西瞬間變成40多箱,您就知道我要處理多少垃圾了^^"

有機會我還真想問問他是那找來這樣多的小箱子,真是太厲害了!!

 

而這個天兵二號勒,是當天湊巧把車停在我旁邊的先生,

怎麼個天兵法勒,他老兄竟然他的碟煞鎖栓在我的車上!!哇哩勒~~傻眼

那天我帶著愉快的心情準時的下班準備要趕去跟郭小孟會合,到了摩托車旁把大鎖解開後,

 

奇怪,我腳架都放掉了,怎麼車就是拉不出來呢??

心想可能是旁邊的車卡到了吧,畢竟都停挺近的,我就把車移開了一點,可是還是沒辦法把車牽出來,

再仔細一看發現我的車並沒有被旁邊的車卡到啊,於是我繞到前面檢查,

 

一看差點沒昏倒,怎麼我的碟煞盤上鎖了一個我沒看過的鎖啊@@a

我沒有這東西啊,再仔細觀察一下,發現就只有旁邊那臺車有碟煞,

傻眼,他老大不會鎖錯車吧@@a

我們的車光型就差很多了耶!更別提他是鮮黃色的,而我的是銀色的= =

 

現在是怎樣,不但色盲還眼殘就是了啦,真的是喔= =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也只能留張紙條請他記得解開我的車,

並告訴他若鎖有損壞我願意買一隻新的給他,雖然我猜他也不敢要,但禮貌性還是說一下,

 

等到表演看完後,這為天兵車主也打電話來啦,

他解釋說是同事搞烏龍鎖錯了(誰知道是不是啊= =)一直向我道歉,

並通知我鎖已經解開了,還好他沒有向我提鎖壞了要我買隻新的,

不然我還要跟他拿我為了趕時間搭計程車的費用勒~"~

呼~~好不容易接到我的車車,可以回家啦。

 

最倒楣的是,那天牽車前還在路上滑了一跤= =

嚇到路人也痛死我了,真的是睡眠不足時總會碰到一堆奇怪的事= =

搞的我接下來幾天都不想騎車上班,誰知道會不會再被鎖一次啊= =

我說真的,下次要是再被鎖,我就要用我的大鎖鎖他的車,

我們一車換一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