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折騰了這樣久才把網誌打完~~真是給它有點不應該啦~

不過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標準懶懶散的孩子~~個人認為我有毅力打完已經不簡單了~~哈哈

哈哈~總之後記不是為了碎碎唸我的懶散啦!

 

話說從澎湖回到家的那天晚上~~我一到家連澡都沒辦法洗~倒頭就睡去!

 

睡的正香甜時~我妹跑來吵我~~她大叫"姊!你.....怎......腫起來了?"

迷糊之中我只聽到她說腫起來~~只能用微薄的意識問她在說什麼~

後來終於聽懂她說我的嘴唇腫了~~睡的迷迷糊糊的也不怎麼在意~

 

後來晚一點媽咪回到家了~~我只有意識我喊了一句"媽~~妹妹說我嘴巴腫"

然後只聽到我媽緊張的一直叫"哎唷~真的腫了耶!你碰到了什麼啊?"

也感覺她在幫我擦藥~我就又昏去了~到了早上起來一看鏡子差點嚇死我自己!!!!!!!!!!!

 

我的媽啊~~這個臉又黑嘴唇又厚的黑人是誰啊@@a 嚇死

最搞笑的是當天早上電視在播梁朝偉的"東邪西毒"~~真是夠了= =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嘴唇曬傷是會腫的@@a

 

而且那天在去車站的箱型車上還發生了一件讓人傻眼的事啊!!

我們的黃鴨子小姐竟然接起電話在跟白班的人交班耶!?有沒有這樣拼啊!!

就聽到她一直在確定病人的狀況之類了~

 

我的天啊~孩子~你還在遊玩的途中咩~~不是這樣的吧@@a

我只能說護士阿姨都好辛苦喔!!!

 

哈哈~~這次的澎湖行勒~~要感謝的人有好多喔!!

 

首先我要感謝這次一起出遊的夥伴們!

謝謝你們這樣放心的讓阿球惡搞行程~

不但不擔心行程~連預算也給阿球很大的空間~

謝謝你們拼了命的排除萬難來參加"我們趣一夏澎湖"

謝謝你們讓我又增加了許多搞笑的回憶!哈哈

 

再來要感謝"幸福工廠民宿"的老闆一家人!

謝謝你們在澎湖打造了一間有家溫暖的民宿~

謝謝你們貼心的幫忙代訂行程~讓我們玩的無憂無慮~

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我們~讓我們有賓至如歸~去了還想在去的feel{#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然後要感謝所有給予幫助的路人伯、路人姨、警察盃盃跟老闆

謝謝你們的熱情招待跟熱心幫助

 

再來要感謝我家頭頭Ni~

謝謝你再最忙碌的展示會仍然阿殺力的讓我大請三天假!

謝謝你總是這樣罩我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7}

 

接著我要感謝我老媽~

謝謝你放心的讓我出去玩樂~哈哈

 

還要謝謝有在看澎湖網誌的你~

謝謝你的耐心等待~及認真看完

 

最後要感謝上帝!

謝謝祢讓大家在忙碌的生活中仍然順利的安排假期出來玩!

謝謝祢讓我們這一趟遇到了這樣多熱情的人替我們解圍!

謝謝祢讓我們期待的出門~平安又快樂的回到家!

 

哈哈~~2008年"我們趣一夏澎湖"到這裡正式落幕啦!

期待之後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瘋~哈哈

P.S.給那些原本有報名"我們趣一夏澎湖",

但卻因為排班、上課或一些無法抗拒的因素而不能去的朋友們~

別擔心~我們還是有機會再一起出去玩的啦~~畢竟澎湖也可以趣兩夏啊~~

不然換地方也是ok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