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待了一年之後~~發現我的脾氣有越來越暴躁的情形@@

一點點小事也可以讓我不爽老半天~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也可以讓我念很久~

天啊~~怎麼回事啊~~想當初我可是個性好好小姐勒@@

是怎樣~~經過男生班還有大學四年的薰陶之後劣根性整個暴出來了嗎@@

還是四年被小朋友磨完我的性子了勒~~~疑惑

明明隔壁小王做的事跟前院老張做的事一樣~~我偏偏就會一直碎碎抱怨小王~

唉~~所以說嘛~~不只是我的劣根性暴出來了~~

就連我的喜好程度又開始了~

怎麼辦勒~~這樣暴躁不行啊~~

上帝啊~~請幫我~~讓我恢復以前的耐性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