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跟孟寶貝兒愉快的去參觀了數位展~

她說今天文翰學長上台北來~約了幾個人一起吃飯~

才知道我已經自動被編為台北聚的人頭了~哈哈~~真是貼心的寶貝們~~

於是乎本小姐今兒個乖乖的起了個大早整裝出發去吃飯囉~

到達約定的忠孝復興站時發現好像沒有人到~

果然~大家還是老樣子~~遵循團契老規矩~~哈哈~

正當我邊這樣想邊上手扶梯時~~天啊~~真是太驚喜了!!

我竟然看到遠在美國的克潔學姊出現在我面前~~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陸續到了許多原本不知道要來的學長姊們~

有大可、大可弟、寓均學長、嘉盈、文翰學長、艾琳學姊、孟芸、明潔學姊、怡欣學姊、克潔學姊再加上我~

哇~~浩浩蕩蕩的有11個人呢~其中最有趣的是啊~

文翰學長和艾琳學姊兩人穿了一套"相公"、"娘子"衣服~~哈哈~真是對可愛的小情侶!

大家愉快的在東區一家雖小但很有特色叫"躲起來"的餐廳吃飯~~

聽說是從實踐那遷移過來的~~很舒服像間沙發酒吧~~餐點也做的很不錯

是個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地方~不過因為店不太大~~再加上沒有限制客人用餐時間~

所以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訂位~

後來結束後一群人像觀光客一樣~毫不客氣的在東區街上堵接照起相來~哈哈

解散後我跟馮氏夫婦、孟芸和嘉盈打算去看米勒展~

沒想到去的路上竟然下起大雨了@@

雨大到撐著傘還是整條褲子都被噴濕了~~傻眼~

更傻眼的是~~會場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等著入場~聽說裡面更是擠的水洩不通呢

看來米勒魅力真是無法擋啊~哈哈~

看著這樣多的人再加上大家一身濕透了~~咱們也只好放棄囉~

雖然米勒展沒看成功~~但這次的台北聚餐還是棒透了~~讚啦!!

而經過這次的聚餐之後我發現~~原本我已經算半個馬偕人囉~~哈哈~~

什麼叫"半個"勒~~就是吃喝玩樂一定有我的意思啦~~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餐廳小資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躲起來PASTA&BRUNCH
TEL:(02)2752-8251
ADD: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OPEN:AM11:00-PM1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