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上禮拜開始吧!

我的房間可能是成了螞蟻國旅行社必推的熱門景點= =

每天回家進到房間一定會看到成群的螞蟻觀光團,

 

有時出現在桌上,有時出現在地板上,最誇張的是出現在我的枕頭上~"~

蠢的是它們總一群群的聚在一起,有夠像是在討論上一的景點有趣的地方還是接下來要去那之類的{#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仔細看看它們各個都有不同的觀光方式勒! (阿你是太閒喔!竟然還觀察勒= =)

有的像是學者一樣慢慢走、慢慢繞,像是要看完整個地型;

有的像是婆婆媽媽型,三五成群隨意亂晃;

還有的像是死......痾....我是說活潑的小孩型,興奮的四處亂竄,

一整個還真的給它很像是旅行縮小版勒{#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以下對話純屬虛構,若有雷同,只能說我上輩子是螞蟻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8}~~~~~~~

 

螞蟻導遊:來,各位客官圍過來!圍過來!這樣才聽得到我說的喔!

              目前我們站的地方是著名的枕頭山1號,後面還有2號、3號...4.......

              每座山最大的不同就在花色跟陡峭度,請大家依身體狀況決定要爬那一座........※◎○●※◎○●.....

螞蟻學者:嗯~這座枕頭山的坐標是X...Y...Z,角度是.....成份是..........

               令一座是.........※◎○●※◎○●....※◎○●※◎○●....※◎○●※◎○●....※◎○●※◎○●....

螞蟻小孩1:哇~~枕頭山耶~枕頭山耶~~~YA~~~(高興的四處亂竄)

螞蟻婆媽群-A:我說昨天那個餅乾屑沒多撿幾塊真的很可惜......※◎○●※◎○●....

螞蟻婆媽群-B:對啊!對啊!不過你們都到那撿......※◎○●※◎○●....

螞蟻小孩2:哇~~枕頭山耶~枕頭山耶~~~YA~~~(高興的四處亂竄)

螞蟻婆媽群-C....-D.....-E.....-F...※◎○●※◎○●....※◎○●※◎○●....※◎○●※◎○●....※◎○●※◎○●....

螞蟻觀光團:※◎○●※◎○●....※◎○●※◎○●....※◎○●※◎○●....※◎○●※◎○●....※◎○●※◎○●....※◎○●※◎○●....

~~~~~~~~~~~~~~~~~~~~我想我是瘋了~~~~~~~~~~~~~~~~~~~~~~~~~~

 

啊~~怎麼殺都殺不完~奇怪的是我房間明明打掃阿姨才徹底的掃過一遍啊!

而且我也很少在我房間吃東西~~就算有我也會乖乖接著~吃完還會再掃掃地什麼的~

現在是怎樣啊~~一直出來一直出來~~

 

想說來追追看是不是有蟻窩什麼的~~發現根本沒辦法循><

因為它們的路徑有夠亂!!而且都是忽然出現的~也看不到它們有乖乖走路隊的樣子

(啊~~所以才說像旅行團嘛~散的勒= =)

 

好煩喔~~我厭倦了回家要一直殺螞蟻的日子~~又害怕晚上睡覺它們會潛進我的耳朵~

啊~~怎麼辦><

 

上網找了一些方法~~覺得硼酸+糖應該不錯用~

可是一想到會有一窩的螞蟻不知道死在我房間的那個角落就覺得噁心= =

再加上房間小小的~要找蟻窩就要搬開床搬開櫃的~有夠麻煩~~

最重要的是~聽說這玩意對蟑螂也有效~~

我可不想回家看到小強隊伍在我房間喔~~我會瘋掉~

 

啊~~~總覺得螞蟻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好煩喔~~>"<{#emotions_dlg.emotion_b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