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話說上週六是我努力一年的決戰日,(真的有努力嗎)

身兼我最佳麻吉外加我親愛的老娘-----小黃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說要想盡辦法溜來高雄陪我考試啦~

哈哈~~於是我們努力的計劃~拼命的討論~

還得意的認為就連黃堂姊都願意幫忙cover~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俗話說的好"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尤其咱們的對手又是以投變化球出名的黃媽媽~

星期五晚上~一個關鍵的夜晚~~就在我們都討論好怎麼碰面~要找誰一起來"烤"之後~

我接到了黃小黃的電話~~~

她默默的對我說~~「我還是沒辦法去陪考了!!」

「那泥~~~為什麼??????????????」大驚~~不要放我一個人被烤啊!!!!

「你確定你一定要知道原因嗎? 我怕你會難過」小黃小心翼翼的問著!

「當然要知道啊~現在已經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了!!難不成是我在黃媽媽面前已經爛掉了@@」

只聽小黃默默的回說「沒錯~~而且她來特別打電話給我堂姊~要她不準我去陪考= =」

哇~~~黃媽媽~~您有沒有這樣狠啊~~~~

雖然我一直很好奇我的信用額度高到什麼地步~怎麼都用不完~

但您也不用使用這招吧~~竟然在我要考試的前一天宣布這個恐怖的消息@@

而且更恐怖的是~~小黃是兩個月前跟黃媽媽提說我是6/28考試~~

她竟然牢牢的記住~~還特別打電話禁止小黃來~~

黃媽媽~~您真的是有夠關心我的勒~

即使現在把我當拒絕往來戶了~~也一點也不會忘記關於我的事情呢~~

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黃媽媽~~我在台北已經沒有朋友啦~~~~您可以留條生路給我嗎~~別趕盡殺絕嘛>"<

可是說真的您這樣禁止小黃跟朋友來往~~那請問她結婚住到夫家了~~

您是不是也要將您的女婿當拒絕往來戶呢?

因為他也帶著小黃離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