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什麼樣的手機吊飾跟您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請問您有什麼資格嫌棄我的吊飾啊= =

你懂不懂什麼叫做心意最重要啊!!

我用的人都沒嫌棄了~~你看的人叫什麼叫啊~= =

重點是連我娘都沒嫌了~~請問您是以什麼資格嫌啊~~

也不過就是剛好跟我媽認識又熟了一點的路人甲罷了>"<

我就喜歡這個吊飾~~有意見嗎>"<

心意啊~~這是心意~~我想你一輩子都不會懂吧~~= =

而且我都已經跟你說了這是對方的處女作已經很厲害了~

你老大竟然還大聲的叫說自己家做的比較好看~

哇勒~~好看你不會去擺地攤喔~~= =

你有什麼資格嫌棄我麻吉的心意啊~~氣~~一整個氣~~= =

就算要嫌棄也是我來~~用不到你~~= =

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它不好看~~機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