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終於~~今天~就是今天~~我從復健診所畢業啦!!

呼~~~之後不用再去接受恐怖的五花大綁了~~

之後身上不會再出現觸目驚心的家暴痕跡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伴我多年的腰酸脖子痛~

但說真的~~當我可以隨自己開心亂躺睡覺姿勢的時候~

或是怎麼睡隔天脖子都不會痛到見鬼的感覺~~真的很爽~哈哈

雖然說短短的一個多月的復健~~~但真的很讚的啦!!

上帝啊~~請不要讓它這樣快的復發~~我不想再跟腰酸脖子痛培養感情了~~

雖然復健師個個都活潑又搞笑~~~之後沒辦法像這樣週週跟他們玩三天~

但是沒關係~~我們已經培養出一股不用見面的友誼了~~哈哈~

謝謝蔡醫師的診治~~讓我重新找回隨我睡的喜悅~

謝謝小麥和魚賣力的替我做復健~~雖然常在我身上留下恐怖的痕跡~

謝謝呂瑾、喵跟魏老師親切的幫我拍照~~哈哈

我畢業了~~~讚啦!!

不過蔡小姐好像又有意思要我去繼續做勒~~恐怖唷~~恐怖到了極點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