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老爹還有我家小妹三個人愉快的去吃晚餐~~

在路途中老爹不知怎麼的一直很急躁,開車也一直橫衝直撞,

到了餐廳點菜態度也像是吃了幾十頓炸藥一樣恐怖,

於是小的我不怕死的問他是不是心情不好,

搞了老半天原來是他老大血糖太低~~甚至開始發抖了~~嚇死人了~

還好這家日式料理上菜速度夠快~~即時救了他,

不過接下來經典的來了~~~~~~~~~

話說小的我愉快的吃著東西時~抬頭一看~~

老爹竟然一副痛苦貌~大力的拍了一下額頭

心理os"不會吧~他要暈倒了嗎?他要暈倒了嗎? 東西不夠嗎? 快! 快叫店員拿糖來!!"

就當我緊張的準備叫店員時~~老爹恢復一派輕鬆的模樣~

哇哩勒~~原來是他吃哇沙米嗆到鼻子直衝腦門啊~~真是嚇死人了~

哈哈~~~後來從頭看老爹表情到尾的小妹說~

當她一抬頭的時候看老爹一副驚嚇的樣子盯著我們身後的窗外~再忽然一拍額頭~

她以為老爹是看到什麼人或東西~~也嚇到她了

哈哈~~原來我老爹只是想看看對面餐廳生意好不好~

又這樣巧的在那個摩門特嗆到~才演變成讓咱倆驚慌的事件

老爹~~你知道這樣心臟會漏跳很多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