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老爸真的很可愛勒!!

他呀~~三不五時就會做出一些讓你傻眼卻又很搞笑的事~

比如說事件一~~

有一天他興致勃勃的要去7-11買他愛吃的泡麵~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走進了便利商店~~

而他老大一進店裡就大聲的問店員~"你們有賣酸菜牛肉麵嗎?"

而搞不清楚狀況的店員看了看熟食區之後~

帶著很抱歉的口吻回答"抱歉~我們沒有賣耶~不過我們有紅燒牛肉麵也不錯吃"

最經典的來了~~他老大竟然也跟著往熟食區瞄了一眼確定一下~

接著再邊碎碎念"你們應該要進這個來賣呀~很好吃的",邊往門口走

小的只好默默的舉起找到的泡麵~"老爹~~您要的【泡麵】在這啦!!"

當下店員的表情真的很妙~~想笑又要憋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比如事件二~~

話說我家老爹很喜歡吃我家公司後面一家餐館~~

而我們家平均一星期會吃個3、4次~~

但是勒~~因為是他老爺親自點菜~~因此點的菜就是固定的幾樣在做不一樣的搭配..

像是"豆干肉絲"、"芥藍牛肉"、"泡菜牛肉"之類的~~就連服務生都記的差不多了~~

而話說有一天就我跟老爹兩人前往用膳....

這天老爹大聲的宣布今天要換口味~~於是愉快的研究起菜單來了..

也點了一道我們不常吃的菜....

接著經典的來了.......他老大抬起頭來認真的問我..

"啊豆干肉絲、芥藍牛肉、跟泡菜牛肉,你要吃那一種?"

親愛的老爹啊~~~請問口味換在那呀......

哈哈~~所以說我老爹真的有趣到了極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