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恢復天天上課的學生生活要一個月了!

中間除了表哥生日之外都沒有翹課勒!!

不簡單不簡單~~哈哈~~

話說我之前連一星期三堂課都不太願意去~~

現在一星期至少有八堂課~~真不是蓋的~哈

不過上課歸上課~~我始終還是不肯乖乖念書~~哈哈

決戰的日期也終於出來了~~就在2008/06/28哈哈~~

真緊張~~~剩大約三個月了~~~~加油~~撐一下~~很快就過了!!

為了無數頓大餐~~為了囂張的小願望~~為了繼續我的學生生活~~拼啦!!

哈哈~~美好的高雄在等著我呢~~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