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23呀23~~我們商量一下~~您別太快離開好嗎?

哈哈~~一年又匆匆的過去了說~~

話說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愉快的小家~~

接受大家給我的祝福~~

今年的我則是默默的宅在家~~哈哈~~

還有就是去給復健師虐待= =

明明今天就是我最大~~他們兩竟然還敢用沙包丟我的臉= =

最over的是~~復健的過程中一直唱悲歌~~是怎樣啦~~被打敗~

------------------------------------------------------------------------------------------------------------

謝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有你們的祝福我很感動~~哈哈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我不是孤單在台北~~

也謝謝我的家人陪伴我度過這特別的一天~

說真的我已經好幾年生日的時候沒有全家到齊了~~哈哈

更謝謝上帝讓我有機會來到這世上~~能夠認識祂~

雖然我總是調皮搗蛋~雖然我總是犯錯連連~~但祂總在我身邊不離去^^

希望我所有的家人都能一起來認識祂、經歷祂奇妙的愛~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過的幸福又開心~而且能有祂大大的恩典包圍著~

最後希望上帝把拔保守我的心能專心在考試上~~

這樣禱告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