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心中盤算的很漂亮明天去買正式的衣服

然後17號星期五下高雄幫忙行前營~~然後18號出隊~接著19號去學長的喜宴~

這樣天衣無縫的計劃在今天正式宣告失敗~~因為17號是星期四不是星期五啊~~~

天啊~我怎麼會犯這樣蠢的錯啊~~@@

當同學問我今天已經是行前營了我怎麼還在台北的時候~

我腦袋裡還想說~喔~大家怎麼提前一天就開始準備呀~真厲害~

再低頭一看~~X的~~今天是1/16號星期三~~天啊~~我不敢相信~~我一直以為今天是15號耶~

怎麼會這樣呢~~不是這樣的吧~~不要這樣啊~~請讓今天是15號星期三吧~

我傻眼了~~忽然這樣我的計劃整個被打亂了~~天啊

無奈啊~~~只好打電話跟學妹說我會晚下去了~~無言了~~只有這樣啦~

我要去打電話賠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