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還記得我在大一的時候.
是個不愛說話的人,(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那時的我只要看到陌生人就不太愛說話了!!
即使一群人出去我也總是安靜的待在旁邊,
再看看現在的我,
就算是第一次見面的人,
我仍然可以大方的跟他聊天。

還記得大一的我,剛當上小家長什麼都不知道,
每每跟家寶寶聊天的時候,
都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些什麼,
總是覺得氣氛給他尷尬;
再看看現在的我,
探訪時的關心已經漸漸駕輕就熟,
我已經很少有詞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時候。

還記得大一的我,拼命的接事情訓練自己,
希望自己能擺脫以前那樣的安靜,
每每自己都忙不過來了還是硬撐著做,
再看看現在的我,
事情仍然是多到不行,
但我學會了依靠,我學會了帶著一顆喜樂的心去做事,
我學會了事事都藉由禱告去重新得力。

還記得大一的我,連什麼叫禱告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我不知道這樣說到底對不對
常常我的禱告是默默在心裡不知道如何是好;
再看看現在的我,
禱告對我而言已經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禱告的時候每每腦海裡都會有浮現出來的句子,
讓我跟祂可以開心的聊天。

記得大一的我,就連謝飯禱告都偷偷的在心裡
更何況是向自己的朋友傳福音,
我不知道如何去傳,我害怕朋友們會嫌我煩,
再看看現在的我,
開口對朋友們敘述耶穌的奇妙已經不再害怕,
我不害怕他們會不會覺得煩,因為我知道祂必親自來作工。

一路這樣走來我有個體認,只要有祂在,再難的事情都像是喝個水這樣的簡單,
只要我相祂就會加添我力量,只要我真心相信,祂就會賞賜我連自己都沒想過的恩典,
上帝真的是奇妙又讚的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