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電腦一整個就是在跟我作對,先是新買的DVD沒有字幕,再來是網路忽然斷線一直連不上,到最後因為脾氣暴躁乾脆不管它去睡了,一心想著應該明天就好了吧。昨天晚上因為要修我錶帶,所以我跟小羊跑去瑞豐夜市逛街,一整個覺得我現在的食慾應該有一點下降了吧,也有可能是昨天晚上的麥當勞讓我一整個撐吧,我在逛夜市的時候一點都不想吃東西或是喝東西。跟小羊逛了一圈修好錶帶還買了一隻耳環,還囂張的買了詐欺獵人的DVD,不過電腦看的不是很順,還在想要怎麼辦。
今天早上因為昨天被學姊提醒說太晚到,一時賭氣就七點半出現在station不過有點後悔,因為一整個沒事有無聊到,哈哈。
早上在訂便當的時候我出了一個大錯,我竟然忘記定欣萍學姊的便當@@,一整個就很不好意思,還好學姊不怎麼在意自行去買了便當。
呼~今天也被學姊稱讚了,爽,不過好累喔,晚上下班後一直想睡,五想明天應該還是會跟今天一樣早到station吧,雖然明天已經不是沛汝學姊了,不過文玲學姊好像也是動作快一族吧,明天也要加油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