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裡總會浮出一些以往不會有的控訴~

這些控訴的出現連我自己都很驚訝~~原來我也是個這樣狹隘的人~

心裡會出現拉鋸戰~~一邊怨聲載道~一邊又要說服自己沒的事別放在心上~

這樣的拉鋸戰搞的自己心浮氣躁~~也終於知道我並不真的了解自己~哼~

 

總是有個聲音出現~告訴自己~根本沒把承諾放在心裡~

總是會一遍又一遍數落承諾點點~但根本沒有實現的一天~

總是口頭上的規劃會再找解決方式~但卻又一再拖延著~

但卻又總是拼命的說服自己~有辦法擔就幫忙擔~

 

我不知道當初承諾的心態是什麼~

我也不想鑽現在擺著爛的心態又是什麼~

沒錯~要說我沒肚量把錯怪在別人身上也好~

這就是人性啊~~有利益關係下意識就是會護著自己~

沒有人是聖人~沒有人是完美的~

 

我也怪自己~不堅持界線~~

一再的退~一再的放任自己~才會導致不進不退

也許這也有我要學的功課吧~

但我很茫然~

不知道是進是退~

不知道是想怎樣~

可以再擺著爛嗎? 不知道

可以硬著心畫線嗎?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