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我需要你

BY約書亞樂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天問自己  該怎麼走下去  我看見自己  好多問題

天天在找尋  走下去的目的  不想再盲目  不想再猶豫

於是我遇見了你  開啟我的心和靈

就連呼吸也開始有意義

當我沉浸你愛裡  追尋你真理

我的生命開始甦醒

耶穌我需要你  像沙漠需要雨

活著離不開氧氣  就像我離不開你

耶穌我需要你  像黑夜需要光明

太陽離不開天際  我也  離不開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首是約書亞樂團第一張福音流行專輯裡的歌,

從收到這張CD以來我就一直很喜歡這首歌,

一方面是詞的內容很近自己的生活,

一方面是旋律很好聽~~

以前都覺得自己一個人什麼都可以做

自己樣樣都可以完成、事事都可以掌握

但是卻越過越累  甚至越過越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

我永遠記得當年第一次接受耶穌進來的感動

雖然總是被鬧說自己是一抱信主

但我忘不了當下那股流進心房的暖流

我不敢說每個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我也不敢說我的生活是多麼的有基督樣式

但我敢說的是~有上帝在生活真的不一樣

我敢說的是上帝愛每個人並不是因為我們做了什麼

而是單單因為我們是祂所造的

而是單單因為我們是我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連結 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