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的旅行

作曲/編曲/作詞:林綾

演唱:林綾  專輯:真愛旅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原來所有的力量都快要失去  你就在我肩膀上放下勇氣
即使晴朗天空 突然飄來了烏雲
要堅定告訴自己沒關係

不用言語點頭就知道的魔力  像是感受到的愛 無需證明
海洋般的氣息 忘不掉的日記
有你陪著我踩在沙灘上的腳印

一直記住的 I love you   永遠的 only you
在灰暗光線裡你幫我找回了氧氣
帶著他們直到將來慢慢老去   
在那之前要創造出更新的回憶

無法替代的 I love you   守護的 only you
眼淚全化成彩虹般的天氣
說好每個季節有關秘密約定
握著溫暖手心 夢想的旅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有看過M牌汽車廣告的話,對這首歌應該都印象深刻吧

想當初一聽到廣告中女歌手   乾淨的聲音輕輕跟著旋律

再搭畫面上的狗狗   一整個超有感覺的說!

當下就在網上瘋狂的想找這首歌

之前一直都以為"小林友韻"是位日本歌手

想說她還真厲害!!  中文發音這樣標準呢!

最近才搞清楚原來"小林友韻"是一個團體的名字!

而且他們是道道地地的台灣人XD

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詞

雖然中文版的和日文版的有點小不同  不過都很合的啦!!

可能是因為家裡有狗狗吧  每次看到廣告的最後

大狗遠遠看著孩子的畫面  總讓我覺得很為牠心疼

雖然我也知道那只是廣告XD

但是齁   再放上歌詞後  更有感覺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偷偷連完整版廣告(附歌詞滴)
(主演的大狗狗超厲害的!!)

YOUTUBE偷偷連中文板MV
(齁 怎麼他們的狗狗都這樣會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