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前年前往澎湖遊樂的前一個星期六~

也就是2008.8/23我和教會的小組相約去宜蘭出遊~~超期待的勒!
(謎:竟然拖了兩年多才寫....算你行.....= =)

 

起了個大早~~用用東西開著家裡的大車開心的去集合囉!!!

到了集合地先等等要來開車的人~~畢竟我不熟路嗎~哈哈
(謎:明明就市你無照! 還想辯!!)

接著大家開著忘了是兩臺還是三臺車浩浩蕩蕩的往雪隧出發!!

一路上大家或聊天或睡的經過了~

 

好不容易到了宜蘭了~接著是找找我們要前往的餐廳叫"卡桑"

是一間標榜著使用自家種植的香草健康餐廳

但是齁~因為小路錯綜複雜~我們一度還在小小的鄉間小路表演大U迴轉技術,

哈哈~真是辛苦當天的駕駛先生了!

DSC05904.JPG 
(哈哈~~你以為這是我們要去的餐廳嗎? 錯!這是老闆的家啦! 哈哈~)

DSC05905.JPG DSC05906.JPG
(哈哈~~別丟東西啊~~這就是我們要進去的餐廳啦!外面包圍的是一望無際的田地~哈哈哈)
(左:大家準備進入餐廳的背影) (右:餐廳外圍一角)

 

印象中應該是因為餐廳採預約制吧~所以整間算是被我們包場了~哈哈哈

大家一邊話家常一邊等著自己點的好料上桌

DSC05910.JPG DSC05916.JPG
(哈哈哈~~因為已經過太久了~~所以只好用一堆照片來代替說明:P)

左邊的應該是餐前醋飲之類的,右邊的是沙拉~

既然都已經過了兩年我怎麼還有辦法確定左邊那一小杯是餐前醋咧?

那要感謝咱們英明的阿NI 姨精湛的演技,讓我一看就想起了它的酸!!

DSC05913.JPG 
(有圖有真相~你瞧瞧是不是很酸啊!!!!)
(話說阿NI那時還是很清純的樣子咧!!)

DSC05918.JPG 
(很有料的南瓜濃湯)

DSC05929.JPG DSC05930.JPG
(左:只記得它是一道前菜XD  右:忘了名字的松阪豬排)

哈哈~~我只記得那塊豬排十分的軟嫩啊!!哈哈

 

DSC05936.JPG DSC05935.JPG
(阿NI跟小嫻那時很熱衷的相親照)

哈哈~~至於為了什麼相親照要跟食物在一起!? 我也不懂耶!!

哈~~趁她們一個遠在米國,一個不會認真看網誌的時候出賣她的青澀的樣子XD

 

  DSC05937.JPGDSC05938.JPG
猜猜兩邊有什麼不同!!!

((答案是..............................食物不一樣o.O !?))

阿哈哈哈~~不是啦~其實是阿lu不甘心大背光所以換過位置來再一張:p

DSC05960.JPG 
(這盤是老闆招待的手工香草餅! 好吃的啦!!!!)

吃也吃飽了~喝也喝足了~起身去我們真正的行程:爬山!!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薛球球要爬山!!))

哈哈~是的~我們那天的行程是要上去"五峰旗瀑布"

是個很漂亮的地方~它的瀑布分成了三層,

一開始在爬的時候想說哎呀~第三層怎麼拐個彎就到啦!根本不算什麼嘛!

DSC05970.JPG DSC05971.JPG 
(小小一段看起來很可愛)                        (路人媽跟路人小朋友~對不起喔~不小心拍到你們)

接著往第二層出發囉!!!

想說第三層這樣easy~第二層一定也不算什麼!

果不其然~第二層不過就是多了那幾個階梯~也是走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

DSC05976.JPGDSC05974.JPG 
                                                          (從岩壁中衝出來的瀑布XD)

哈哈哈~~~第二層都這樣輕鬆了~大家還等啥鬼!!咱們快往第一層攻頂吧!!!

但......人說過度的自信是惡夢的開始...真的一點也沒錯!!!

沒想到...第一層它竟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

爬的我們是上氣有那麼一點點的不接下氣((應該是只有阿球你吧= =+))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就是缺乏運動嘛~阿我怎麼會料到它會熊熊的拉高難度嘛!!

不過在路中我跟阿NI也興奮的發現了一名外籍朋友穿著咱家的產品咧~哈哈哈

中途阿球還是很遜的短暫的缺氧~~哈哈~~但是我可是沒有放棄攻頂的夢

最後我還是成功的啦!!!!

DSC05982.JPGDSC05983.JPG
(努力向上的背影XD)                                (終於衝出樹林看到了天空,可惜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優)

DSC05989.JPG

第一層的瀑布看起來真有仙境的感覺耶!!

但是齁~偶實在是累的不行了~~都忘了拍下重要的"第一層瀑布"證明牌>"<

 DSC05987.JPG (第一層瀑布全景)

 

okok~~頂也攻了~瀑布也拍了~息也喘了~連天都要黑了!

是時候我們逃.......我是說下山吧XD  因為看似要下雨了~所以大家決定速速離去,下山囉!!!

但是...我們還是慢了老爸一步...走在山路上時雨就給它越來越大!!

而且....我們沒什麼人有帶傘的好習慣XDDDDDDD

 

就在努力的穿梭在濕滑的山路.還要邊聊天的當下~發生了件我一直以為只有電視劇會出現的橋段.

距離我們前面幾步一家人~有個阿嬤帶頭之類的,

她的女兒就在後面一邊撐著傘一邊要媽媽小心慢慢走,

還不時問要不要女婿去攙扶還是什麼之類的,

只聽阿嬤一直嚷著不用不用~一面健步如飛的往下走

 

海那個摩門特....阿嬤真的就在我們失足滑倒了@@

而且我們還聽到很響亮的頭骨撞擊聲.

瞬間..真的是瞬間我聽到了女兒淒厲大叫"媽~~~~"

但是因為撞到頭所以阿嬤瞬間失去了意識,只看女兒一直搖著阿嬤一邊大叫著

 

這時我們趕緊找了老江上前幫忙,

而女兒一聽到我們表示這有醫生跟護士(就是阿球我@@a)

女兒馬上就急著拉老江喊著救救媽媽

當下情況真的嚇傻了大家~感謝上帝的是阿嬷在短短1分鐘後清醒了~

看來傷勢沒有很嚴重,但基於安全的考量還是希望家屬下山後帶阿嬤去醫院檢查。

 

要下山的時候女婿堅持背阿嬷~阿嬷還是很可愛的堅持要自己走~

好在女兒的強勢要求~不然我想阿嬷應該會堅持自己走吧~真的是很可愛的阿嬷

希望她一切安好~打上這段是希望大家在爬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不過在我們緊張的救援中還有一段很小的傻眼小插曲,

在我們跟這家人中間還跟著一位陌生小姐~一開始我們以為她也是這家一員~

但沒想到她停下來稍做休息後~忽然向阿NI要了張衛生紙

當然馬上就送出需要~她擦擦汗後~跟我們借個過~

我們都以往她是要前去關心阿嬷的~接著傻眼的來了!!!!!

她竟然直直的再跟阿嬷的家人借了個過下山去了@@

 

原來她是休息的路人甲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薛阿球球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